400-8818-131
热门关键词:
电子阻垢系统拥有相关行业认证
轻雨
洛阳轻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轻雨热线:400-8818-131


轻雨客服:0379-60151397


轻雨传真:0379-63919889


客户经理:18837925048


客户经理:18837972478


轻雨技术:18937919511


公司邮箱:lyqingyu@126.com


联系地址:洛阳市西工区中泰商务大厦1505


人民网评: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的环保[ 07-07 11:00 ]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开展一系列根本性、开创性、长远性工作”“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做出这样的重大判断。
我国首次制定发布绿色工厂相关标准[ 06-30 15:03 ]
近日,为加快推进制造强国建设,实施绿色制造工程,积极构建绿色制造体系,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提出,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联合钢铁、石化、建材、机械、汽车等重点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和重点企业等共同编制了GBT36132-2018绿色工厂评价通则国家标准正式发布。这是我国首次制定发布绿色工厂相关标准。
绿色成为中国发展底色[ 06-21 15:23 ]
驰而不息的蓝天保卫战,刷新着中国北方城市近年来的蓝天纪录。今年1至5月,京津冀区域13个城市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57.8%,同比上升3.7个百分点;PM2.5平均浓度为64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6.9%;PM10平均浓度为117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4.0%。
专家建言:中国污染防治攻坚要更全面更严厉[ 06-15 15:32 ]
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理事王小康14日在北京建言,中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做到:构建更完备的环境治理体系;建立更全面的环境标准体系;实行更严厉的环境执法;培育实力更强大的企业主体。
水处理工程中的工业废水都有哪些呢[ 06-07 16:36 ]
水处理工程中的工业废水都有哪些呢?这些废水该如何控制减少排污呢?一直牵动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的因素。
向环保装备智造进发[ 05-31 15:39 ]
随着我国数字化发展进程加快,以及智能制造战略的稳步推进,各界对环保装备制造产品和技术的需求也与日俱增。一方面,我国对环境治理产业发展高度重视,从2015年开始,先后出台一系列产业政策,同时环保装备制造被列为新兴战略产业;另一方面,我国装备制造产业和世界先进水平尚有差距,除了每年需要花巨资进口各类集成产品和技术外,核心技术体系的短板还极大制约了信息基础、高端装备制造等板块的发展。
环保产业正迎“最大力度”政策驱动[ 05-04 09:59 ]
由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主办的“2017年中国环保上市公司峰会”12月9日至10日在广东肇庆召开。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副司长冯良在会上透露,为了构建更加有利于绿色经济发展的市场环境,下一步将出台推进绿色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完善财政、税收、价格、金融、投资等支持政策。
2018年环保设备行业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分析 市场潜力逐步释放[ 03-30 10:51 ]
我国的环保设备行业起步于20世纪60年代,目前在大气污染治理设备、水污染治理设备和固体废物处理设备三大领域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和体系。经过多年发展,环保设备已成为我国环境保护的重要物质基础,在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居于重要位置。
2018春节放假通知!!![ 02-08 15:22 ]
尊敬的合作伙伴: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相关文件精神,2018年春节我公司的放假时间为2018年2月11日-2月21日,共11天,2月22日正式上班。
轻雨小型商用电子除垢仪[ 01-31 10:17 ]
一、产品特点 1、 本产品采用英国最新变频共振原理设计而成,具有防垢、阻垢的功能。 2、 变频主机能输出一种智能化的变频电信号,缠绕在进水管上,可以引起管道内的水分子产生共振,断开水分子中的氢键,从而提高水的磁化性和活化性。 3、 变频主机输出的电信号是低电压,用户使用安全。频率变化范围宽,适用于不同硬度、温度、PH值条件下的水质。 4、 缠绕式安装,方便简单,不需拆卸管道,安装和维护不影响设备的正常使用。 二、产品安装示意图 轻雨商用水处理器由一台主机(控制器)和信号电缆组成。 经济型系列-适用管道公称通径DN15~100mm。
山纳合成橡胶有限公司扫频电子除垢仪使用报告[ 01-04 16:03 ]
今冬最强雨雪正在进行,这两天也是最强降雪时段。洛阳进入了冰雪模式,雪后的洛阳变成了神都,随之而来的就是降温。但是降温的天气也阻挡不了温暖的心,昨日从山纳合成橡胶传来了好消息,轻雨环保电子除垢仪运行近五个月后看到了较好的使用效果。这是我们最愿意看到的结果。只要能够切身解决客户问题就是我们最为开心的事情。
轻雨环保——感恩篇[ 01-02 16:24 ]
轻雨环保——感恩篇
新华时评:治霾走心换群众暖心[ 12-29 15:24 ]
近些年,北方的冬天雾霾阵阵,蓝天保卫战警报声声。为了促进节能减排,山东济南将从2018年起禁止在核心区域燃放烟花爆竹。为此,济南还出台政策,让市民可把家中剩余的烟花爆竹置换为日用品、纪念品等,既化解了可能的尴尬,更提高了社会成员的治理参与度和成就获得感。
电子除垢系统安装流程[ 11-25 15:17 ]
 一、根据现场管径计算大致绕线距离;(a、现场需要绕线130m; b、单根线的直径大概3.75mm不同批次略有差别;c、管道正常以现场多次测量为准;d绕线匝数等于130m/管道直径;e、绕线管道距离等于匝数乘以0.00375m+分段间隔距离)大致数据参考表格: 不同管径每个输出绕线距离表
环保行业迎来黄金发展期 工业环保等细分领域料率先崛起[ 10-28 15:49 ]
十九大报告提出,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
智能超声波防垢除垢装置[ 09-30 10:30 ]
超声波防垢除垢技术是利用超声波在金属中传播时与接触的液体介质产生一系列的相关效应,实现防垢除垢作用,是防垢除垢技术领域最新、最具实效的技术。
水质基准与标准倒逼产业升级[ 09-16 15:11 ]
   水质基准与标准是我国水环境质量改善的方向。而水质基准与标准的提高必将引导水环境治理技术的提高,进而倒逼出巨大的水处理领域市场空间,推动我国水处理行业的转型升级,预计“十三五”期间,我国水污染防治投资至少将达到2.04万亿元。   水质基准与标准是国家环境保护工作的根本,是进行环境管理的重要技术依据。随着我国水环境形势的变化和管理目标的改变,为准确、客观地反映我国当前的地表水环境状况,强化水污染防治,有效引导水环境质量改善的方向,提高水环境管理的效率,要求基于水质基准研究
水环境综合治理大势所趋[ 09-06 09:31 ]
 全国环保政策逐渐趋严,水污染防治的标准不断提高,水环境的治理逐渐走向精细,促使污水处理技术创新,污水处理厂管控单元细化。这意味着传统单一的污水处理模式将难以为继,随之到来的将是污水处理行业的大建设时代,万亿级水处理市场空间即将释放。 不久前,环境保护部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重点任务进展情况。根据2017年上半年各省(区、市)报送的《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重点任务进展情况来看,全国水污染防治工作总体取得积极进展但不平衡,部分地区、部分行业进展滞后,按期保质完成2017年重点任务形势严
电子除垢仪在焦作万方铝业成功运行[ 08-19 16:26 ]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初从洛阳轻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采购安装了一台扫频除垢设备
如何因地制宜解决6大地区的污水[ 08-05 15:58 ]
目前我国大多数农村没有完善的污水收集和处理设施,根据建设部《村庄人居环境现状与问题》调查报告,我国96%的村庄没有排水渠道和污水处理系统,大量未经处理的污水直接排放,对纳污水体和土壤造成了极大污染,并且会严重威胁地下水安全和农村居民的身体健康。与城镇污水相比,农村生活污水面广分散、排放随意,这些特点要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不能直接照搬城镇污水处理技术或方式,必须建立适合农村特点的处理方法。
循环水除垢设备作用[ 07-29 14:24 ]
循环水系统是较为常见的冷却设备,除垢也是一直大家都比较头疼的问题。随着我们对环境的重视,电子除垢仪慢慢取代药剂因为它更高效、环保、节能等因此被更多人所认可,电子除垢以他0污染高效率的特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用于工厂循环水系统防止垢的产生。大大降低产生成本。
水处理电子除垢仪低投入高利用[ 07-24 08:12 ]
电子除垢仪如何实现其在水处理行业的低投入高利用?电子除垢仪通过什么形式来改变水质,使水处理变得简单轻松?轻雨环保为你解析,电子除垢仪在工业循环水处理中,如何做到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和谐统一。
环保部拟定6大任务 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战役”[ 07-14 15:29 ]
2017中国生态环保大会暨第二届绿色发展论坛7月13日在青海西宁开幕。论坛期间,环保部副部长黄润秋公开表示,环保部下一步将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全力打好水气土“三大战役”、加大自然生态保护力度、强化生态环境监管、深化落实生态环保领域改革、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和不断提升生态环保基础能力。
陕西延长石油榆林煤化有限公司电子除垢系统使用效果证明[ 07-09 09:31 ]
陕西延长石油榆林煤化有限公司是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一家集煤、油、气、化、电综合转化利用的大型能源化工企业,位于榆林市榆横工业园区。主要从事甲醇、醋酸、油品等煤化工产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并受集团公司委托管理延长石油榆神能源公司和延长益业筹建处。
火电厂废水零排放途径几何?[ 06-20 17:26 ]
水资源和水环境问题不仅是制约我国工业发展的瓶颈,同时已成为生态文明建设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近年来,随着《新环保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的意见》、《水污染行动计划》等一系列法规政策的出台和实施,提高用水效率,实现节水和废水的有效再利用已成为必然的选择。寻求处理效果更好、工艺稳定性更强、运行费用更低的水处理工艺,实现废水零排放的目标,已成为产业发展的内在需求。当前,废水零排放还没有统一的标准和技术规范、系统运行稳定性不高、运营成本高、生化污泥及结晶盐处置难度大等问题,已成为产业化推广应用的主要障碍。
记录总数:811 | 页数:33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