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8-131
热门关键词:
电子阻垢系统拥有相关行业认证
轻雨
洛阳轻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轻雨热线:400-8818-131


轻雨客服:0379-60151397


轻雨传真:0379-63919889


客户经理:18837925048


客户经理:18837972478


轻雨技术:18937919511


公司邮箱:lyqingyu@126.com


联系地址:洛阳市西工区中泰商务大厦1505


电子除垢仪的使用价值体现在哪些方面[ 03-23 17:16 ]
电子除垢仪是循环水节能减排的好设备,和法兰连接式的除垢仪不同,轻雨除垢仪采用线圈绕组的形式,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磁场的性能,不存在设备安装所造成的停产损失,给企业生产的持续高效运行提供了便利条件。
轻雨说:保护水资源从电子除垢开始[ 03-22 11:13 ]
1977年“联合国水事会议”向全世界发出严重警告:水不久将成为一个深刻的社会危机,石油危机之后的下一个危机便是水。于是,在1993年1月18日,第十七届联合国大会作出会议,确定每年3月22日为“世界水日”。唤起公众节水意志,加强保护水资源。作为水处理专家的轻雨环保,在节水、保护水资源方面也有所贡献,其研制的电子除垢仪在工业之中发挥重要作用。
轻雨电子除垢仪经得起工业考验[ 03-21 16:01 ]
循环水在整个工业用水中占比之大是众所周知的,其结垢腐蚀带来的检修费用和停产损失增大了企业的运行成本,化学方法对循环水的处理造成水质的污染,破坏了整个水环境,电子除垢仪作为新型物理除垢法的代表,除垢无污染是其最突出的优点。
轻雨说:电子除垢仪的未来市场[ 03-20 16:48 ]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优胜略汰这一规则将会不断上演,目前生态平衡频频爆出危机,为了人类共发展的明天,我们一直在寻找有机,环保,正确的处理方式;在循环水应用之中,电子除垢仪将会普及到每一个工厂之中。
轻雨电子除垢仪使工业远离水垢[ 03-17 16:58 ]
水垢会严重阻碍工业发展的脚步,因此,除垢是工业共同的心声;水垢不仅影响工业正常生产降低总体利润,还会浪费资源增加工业生产成本。怎样才能远离水垢?轻雨环保说:“我有办法,不仅使工业安全高效除垢,还能有效降低工业除垢成本,并且还有节能环保的作用”。
轻雨说:“花开莫忘环保”之电子除垢[ 03-16 15:55 ]
随着气温不断的回升,春天的脚步近了,阳光明媚,春暖花开也正是我们出游的好时节。轻雨环保提醒大家:环保出游,保护生态环境。作为一家水处理公司,轻雨环保一直致力于工业水环保0污染处理。其中,研发的电子除垢系统就是0添加,0污染的环保除垢防垢设备。
工业除垢率达到95%的由来[ 03-14 16:44 ]
水垢的出现会出现热效率低下,冷却器堵塞,水流量下降,水质恶化甚至会导致设备腐蚀等一系列问题。水垢所引起的这些状况会影响工业正常生产,导致工业总体利润下滑;如何提高工业除垢率?找到轻雨环保就能得到正确答案,轻雨电子除垢仪为大家分析除垢率高达95%的由来。
轻雨说:植树节,我们植得是梦想[ 03-12 17:16 ]
植树节,轻雨环保植的是保护环境的梦想;植的是创造美好家园的梦想;值的是改善空气质量的梦想。
轻雨环保研发精准化电子除垢设备[ 03-10 16:42 ]
轻雨电子除垢设备经过科研人员进一步的开发研究,使电子除垢技术又提高了一个等级;在电子控制除垢的核心模块中,全自动电子控制除垢技术又提升了一个级别,精准化的除垢率完美解决水垢对工业生产所带来的困扰,同时,电子除垢设备达到工业的除垢要求,做到高质量的除垢,使工业放心生产。
轻雨环保教您如何轻松除垢[ 03-09 16:42 ]
俗话说“创业容易,守业难”,可是工、企业却说“除垢容易,防垢难”。如何有效解决水垢?交给轻雨环保就够了!轻雨环保推出的电子除垢仪是采用纯物理的除垢方法,循序渐进,从防垢开始,最终达到除垢目的。电子除垢设备全程变频主机自动调控,0添加,0污染,0人工,除垢就这么简单!
轻雨电子除垢仪不仅是除垢[ 03-07 16:49 ]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创新发展,电子除垢设备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市场上的电子除垢设备也是花样繁多,做为工业水处理专家的轻雨环保,是大家除垢的首选。为什么要选择轻雨电子除垢仪呢?轻雨电子除垢仪有哪些优势?电子除垢设备之间的区别有哪些?
研究机构权威认证轻雨电子除垢设备[ 03-06 17:52 ]
轻雨除垢仪的应用范围非常的广,在冶金、电力、石化、制药等企业都有应用,电子除垢仪用于处理企业循环水,解决循环水系统的结垢腐蚀和菌藻繁殖问题,给企业带来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重收入。
轻雨说:当传统节日遇到霾[ 03-05 15:52 ]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尊重每个存在的物体,不管它是动物、植物亦或是我们伸手可触的空气,水。只要不破坏地球的生态,不破坏地球的生物链,我们才能发展的更长远,才能看到处处和谐的景象。
治理水垢找轻雨电子除垢[ 03-04 16:42 ]
在工业未使用轻雨电子除垢仪前,大多数工业治理水垢往往是采用化学阻垢药剂的方法人工除垢,要经过采购阻垢药剂,杀菌剂,防腐剂到投放等一系列繁杂的除垢程序;然而,效果却不尽人意,这主要是工业对药剂的投放均匀程度难以准确掌控,再者是因为药剂的副作用等因素。如何快速有效的治理水垢?找轻雨环保就对了。
轻雨开发部研制新型电子除垢仪[ 03-03 17:33 ]
时间使人不断进步,使工业不断的发展,时间带给我们的经济效益是不可估量的,在工业发展的今天,工业用水也从过去的直流水转换为现在的循环冷却水;然而,水垢的出现一直困扰着工业前进的脚步,除垢迫在眉睫。使用轻雨电子除垢仪,轻松解决水垢,电子除垢设备还能有效杀菌,除锈,解决一系列循环水问题。
轻雨研究部开发新型电子除垢设备[ 03-02 17:26 ]
电子产品在日新月异的变化着,电子产品的不断更新,是工业时代进步的象征;同时,在工业生产之中,电子阻垢产品的步伐也随之发生巨大变化。在轻雨环保,一款高智能的电子除垢设备被研究人员研制出来,这款设备与其他除垢仪器不同,较之以前的设备更智能化,人性化,高科技化,是工业彻底摆脱除垢难得困境。
电磁场在电子除垢仪上的应用[ 02-28 16:07 ]
磁场被应用在工业生产和日常生活中,轻雨电子除垢仪就是电磁场的典型应用,循环水经过该磁场区域,水中的成垢离子被磁场干扰,不再形成方解石晶体凝聚在器壁上,形成松软絮状的文石晶体悬浮在水中,随水流流出系统外,从而实现阻止循环水系统结垢的目的。
轻雨环保研制出新一代电子阻垢设备[ 02-27 16:14 ]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许多电子产品都在不断更新、升级,电子除垢仪器也不例外,轻雨环保所研制出的新型电子阻垢设备具有高精准度的电子变频技术,使电磁场控制都例子更准确,让工业除垢率达到更高一级,从而,不再使工业受水垢的困扰,现在轻雨电子除垢仪原理水垢。
从除垢效果解读轻雨除垢仪[ 02-20 16:17 ]
轻雨电子除垢仪用事实说话,采用德国先进除垢技术,科学合理的物理除垢方法,使工业除垢率在95%以上;电子除垢设备还能有效解决循环水中菌藻滋生和腐蚀穿孔现象。电子除垢仪还能节约工业用水,为企业降低运行成本,同时,轻雨电子除垢设备还是一款公认的环保除垢产品。
轻雨环保恭贺大家“羊羊得亿”过大年[ 02-19 08:08 ]
爆竹声中迎新年,新的一年,轻雨环保全体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羊年发大财,好运追着来。”
轻雨环保给大家 “拜年了”[ 02-18 18:18 ]
今天是农历大年三十,也是我们中国传统的除夕,在这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日里,轻雨环保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春快乐,羊年如意!
全自动电子除垢仪工业除垢轻松上阵[ 02-17 16:38 ]
轻雨环保推出的循环水处理产品电子除垢仪是采用德国先进除垢技术,变频主机控制,全程自动除垢,无需专人看护,电子除垢设备将工业循环水出现的热效率低下、管道阻塞、腐蚀穿孔等问题一一解决。这样一来,企业除垢压力骤减,轻装上阵,让企业生产再后顾之忧。
电子除垢仪杜绝循环水二次污染[ 02-16 16:30 ]
说到循环水污染问题,很有必要说一下轻雨电子除垢仪,众所周知,百分之八十的工业都在使用循环冷却水,为了防止循环水结垢影响换热效率,企业在循环水中投加阻垢药剂、杀菌灭藻剂等水处理药剂,肯定没有考虑过这样会不会给循环水带来污染?作为专业的水处理公司,轻雨环保建议使用电子除垢仪,采用物理除垢方法,杜绝工业污染。
轻雨电子除垢便捷安全高效[ 02-15 16:34 ]
有这样一句话:“懒惰是一切发明之源”,很有哲理的一句话。其实,人们发明这些,无非是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做更多的事情。工业除垢如何实现全自动、无人员看护的除垢设备呢?轻雨电子除垢仪是您最佳的选择。轻雨电子除垢设备除垢率高达95%以上,全程自动化处理,安装简便,降低工业除垢成本。
电子除垢仪对工业的帮助[ 02-13 16:47 ]
电子除垢仪就是针对工业循环冷却水处理的设备,它对工业最大的帮助莫过于0人工除垢,高效便捷;物理电磁除垢方法对循环水0污染,做到环保除垢;强大的电磁场还能有效制止菌藻繁殖,具有杀菌灭藻,除锈缓蚀的作用。轻雨电子除垢仪对工业的帮助还体现在提高工业生产效率,降低工业除垢成本;解决水垢堵塞管道,保护设备免受腐蚀等
记录总数:811 | 页数:33  <...56789101112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