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8-131
热门关键词:
电子阻垢系统拥有相关行业认证
轻雨
洛阳轻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轻雨热线:400-8818-131


轻雨客服:0379-60151397


轻雨传真:0379-63919889


客户经理:18837925048


客户经理:18837972478


轻雨技术:18937919511


公司邮箱:lyqingyu@126.com


联系地址:洛阳市西工区中泰商务大厦1505


物理电磁除垢法与变频技术的结合[ 01-15 16:40 ]
凡是使用循环水的用户,在提到循环水就会想到难以处理的水垢,以及水垢造成的换热效率降低,引起管道堵塞和垢下腐蚀等问题。采用化学处理方法又会增加循环水的处理难度。轻雨电子除垢仪采用物理方法轻松除垢,保证你的循环水系统安全高效长周期运行。
电子除垢仪成为工业除垢主力军[ 01-14 16:18 ]
从化学药剂除垢到物理电子除垢,标志着一个时代的进步,也是科学技术创新与经济发展的一种表现方式,在工业除垢的新时代中,电子除垢仪无疑是工业除垢的主力军。轻雨电子除垢仪是采用相对领先的除垢技术,电子除垢仪的除垢成本也相对较低,并且除垢效果显著还有节能环保的优势。
电子除垢仪细节决定成败[ 01-13 16:30 ]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细节是一种创造,细节是艺术的体现,同时,细节隐藏着机会,能带来成功,轻雨环保所制作的产品就注重于细节,因为,细节决定成败。拿电子除垢仪来说,每一台除垢设备都是经过工程师根据工业所量身定制,力求电子除垢设备更适合工业的需要,同时保证工业循环冷却水的除垢率。
轻雨电子除垢仪如何满足工业所有要求[ 01-12 16:43 ]
“对症下药”比喻针对事物的问题所在,采取有效的措施。在工业循环水应用之中,如何针对水垢采取有效措施呢?轻雨环保来帮你。轻雨环保所推出的每一台电子除垢设备都是根据使用工、企业的具体情况而特殊定制的,使除垢更具针对性,对除垢效果更有保障。
电子除垢仪对当今社会的重要性[ 01-11 17:04 ]
轻雨电子除垢设备的变频主机能能随时调整到合适的磁场,使除垢率保持在95%以上。其次,纯物理的除垢方法,无需添加任何阻垢药剂,对循环水0污染,轻雨除垢工业放心!
电子除垢仪让水垢彻底消失[ 01-10 17:06 ]
轻雨电子除垢仪是经过数十年而研究的除垢设备,除垢技术成熟;并且,电子除垢设备安装方便,使用寿命长,其运行费用较低,平时无需维护,为工业节约除垢成本。
工业为何寻找轻雨电子除垢仪[ 01-09 17:06 ]
为处理好治理污染与经济增长的关系,我国要在发展中保护,保护中发展,争取让节能环保产业迅速发展,淘汰掉落后产业。轻雨环保专业从事循环水节能减排治理,推出治理循环水结垢腐蚀的新设备——电子除垢仪,通过改变水处理方式,实现节能环保和经济效益相
轻雨电子除垢工业放心产品[ 01-08 17:06 ]
 水资源的匮乏,水环境的污染等,逐渐引起人们对水资源问题重视起来;因此,2013年12月国家实施了环境保护法,一些工、企业为使水资源得到有效利用,普遍使用循环冷却装置,但是,在除垢防垢,保护循环水不受污染,一定使用轻雨电子除垢仪。纯物理的电子除垢方法,即高效便捷又保护水资源。是工业除垢的最佳选择。       轻雨环保本着制作工业放心产品的信念,为工业专业打造出受工业青睐电子除垢设备。其中电子除垢设备有以下优点。其一、除垢效果显著(采用德国先进除垢技术,利用高速变化的
轻雨电子除垢仪研究报告[ 01-07 16:47 ]
轻雨电子除垢仪是国内最早使用物理方法除垢的设备,早在1994年,电子除垢仪的诞生到现在,全球已经有数万家工业、企业在使用电子除垢仪;纯物理方法除垢的设备易于控制,稳定性强,帮住工业彻底解决水垢问题,并且让除垢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研究报告显示,轻雨电子除垢仪高效便捷,安全环保,使工业除垢的最佳选择。
消灭水垢找轻雨环保[ 01-05 16:30 ]
循环水结垢带来的的影响已经不仅仅是影响换热效率,还会影响整个系统的安全运行,添加水处理药剂又会造成水资源污染。轻雨环保找到电磁除垢方法制成电子除垢仪,加大对循环水结垢问题的处理力度,推行安全高效节能的水处理方法,为环保生产做贡献。
揭露轻雨环保电磁除垢技术[ 01-04 16:18 ]
就目前工业选择除垢设备的情况来看,工业选择电子除垢仪最为普遍。最早的电子除垢设备最早要追溯到二十世纪末,那时是工业的发达阶段,是工业快速成长阶段。在中国,轻雨环保是最早引进这种电磁除垢技术的公司。早在1994年就从德国引进高科技的电子除垢技术,能够保证除垢率在95%以上;这么高的除垢率是怎么形成的?我们来个大揭秘。
无法复制的除垢仪[ 01-03 15:27 ]
作为电子除垢仪领导者的轻雨环保,早在1994年就已经从德国引进先进物理除垢技术,并且经过20多年的深入研究,全球上万用户的全新体验,可谓是独一无二,无法复制;其除垢技术成熟,科学合理全面完整的物理除垢方法,有提高工业除垢效率,节能环保等作用。
电子除垢仪颠覆工业传统除垢[ 01-02 15:00 ]
轻雨电子除垢仪是经过数十年深入研究而专门为工业区定制的除垢设备,具有除垢率高,节能环保,使用年限长等优势,让工业一次投资多年受益。
奔跑吧轻雨环保[ 01-01 16:00 ]
轻雨电子除垢仪是经过研究院的深入研究,专门针对循环水除垢的设备,其采用物理除垢方法使工业做到0添加,0污染,不仅有着高达95%的除垢率,还对循环水0污染,可谓是高效环保,同时,电子除垢设备投资少回报大,是工业除垢的最佳选择。
看电子除垢仪如何改变循环水现状[ 12-31 16:46 ]
随着电子产品的广泛应用,电子技术也在飞速的发展,其中在工业循环水处理之中,高科技的变频电子除垢设备就属于电子产品之一,使用电子除垢设备在帮助企业除垢的同时,还能提高企业的总体利润,为企业生产创造新价值。
工业循环水与电子除垢仪之间的关系[ 12-30 16:46 ]
谈到工业水处理设备我们一定会想到电子除垢仪,因为循环水处理的首要问题就是水垢,电子除垢系统就是专业去除水垢的设备。轻雨电子除垢仪能有效解决水垢,采用变频电磁场原理,科学合理的物理除垢方法,稳定性强,易于掌握;电子除垢仪除垢效率高,能提高工业生产效率。
电子除垢仪保证循环水质量[ 12-29 16:36 ]
随着电子产品的广泛应用,电子技术也在飞速的发展,其中在工业循环水处理之中,高科技的变频电子除垢设备就属于电子产品之一,使用电子除垢设备在帮助企业除垢的同时,还能提高企业的总体利润,为企业生产创造新价值。
电子除垢仪解决循环水常见问题[ 12-28 16:21 ]
工业生产中往往产生大量的热,使设备和产品的温度升高,从而影响正常生产和产品质量。然而,水是吸热的良好介质,可以用于冷却生产设备和产品,因此,循环冷却水装置在工业中得以应用。在循环冷却水重复使用过程中,会出现管道内壁结垢现象,还伴有菌藻滋生,设备腐蚀等情况。轻雨电子除垢仪教您轻松解决循环水问题;并且,电子除垢仪对循环水不会造成任何污染。保证循环水质量。
轻雨电子除垢仪为工业除垢成本着想[ 12-27 15:57 ]
安装电子除垢仪能够取代水处理药剂在循环水中的作用,采用物理的除垢方法不会污染水质,不需要添加阻垢缓蚀剂,你的排水就在国家控制范围之内,不需要担心排污收费问题。
轻雨电子除垢仪达到工业除垢标准[ 12-26 15:51 ]
电子除垢仪应用在冶金行业,可以为企业减少冷却水的用量,安装电子除垢仪能够替代阻垢缓蚀剂,不需要专人维护的仪器,为企业节省人力物力投入,保护水资源等。
工业除垢从轻雨电子除垢仪开始[ 12-25 16:26 ]
 电子除垢仪的主要任务是保证工业循环冷却水设备在使用过程中不结垢,不影响工业的正常生产。因此,除垢从轻雨环保开始。轻雨电子除垢仪是采用国际先进的除垢技术,物理电磁的除垢方法与成熟的除垢技术,保证工业的除垢率在95%以上,并且纯物理除垢方法对循环水0污染,节能更环保。     轻雨电子除垢仪采用的电磁除垢技术是由变频主机全程掌控,易于操作,稳定性强。除垢仪利用高速变化的磁场对水中的成垢离子进行破坏,使其由难以溶解于水的方解石晶体析出转化为易溶于水的文石晶体,这种文石晶体的粘附性很弱
电子除垢仪对工业除垢起到导向作用[ 12-24 16:46 ]
轻雨电子除垢仪是采用德国先进的变频电子除垢技术,性能稳定,除垢率高,节能环保。电子除垢设备还能有效防止设备腐蚀生锈,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采用变频电磁技术使除垢仪从防垢开始,从水垢形成的根源开始,其次,变频主机和缠绕的线圈使其应用广泛,对工业除垢起到导向作用。
物理电磁除垢为工业带来的便捷[ 12-23 16:35 ]
“不要让最后一滴水成为我们的眼泪”,地球上能够用的水资源是非常有限的,节约用水保护环境就变得非常必要。轻雨电子除垢仪专业处理工业循环水,保护水资源和水环境不被工业生产活动所破坏,给企业带来稳定长久的生产环境。
电子除垢对循环冷却水系统综合利用与改造[ 12-22 16:17 ]
轻雨电子除垢仪能改变水中的离子浓度、水的活化性,以及水中的氧化性,通过对循环水的这些改造,循环水的重复使用次数增加了,渗透力增加以及循环水管道内壁上形成的金属氧化膜,能在高效率除垢的同时,对循环冷却设备起到保护作用。
电子除垢仪高除垢率的秘密[ 12-21 15:32 ]
轻雨电子除垢仪是采用物理电磁方法除垢进行水处理的专用仪器,它在保持化学成分的基础上,通过改变水分子的物理结构,达到成功效果。除垢仪全程由变频主机掌控,能随时调控到合适的电磁场,极具针对性,使工业除垢率得到保障。电子除垢仪的物理除垢方法免加任何化学药剂对循环水0污染,是工业水处理的环保产品。
记录总数:811 | 页数:33  <...7891011121314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