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8-131
热门关键词:
电子阻垢系统拥有相关行业认证
轻雨
洛阳轻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轻雨热线:400-8818-131


轻雨客服:0379-60151397


轻雨传真:0379-63919889


客户经理:18837925048


客户经理:18837972478


轻雨技术:18937919511


公司邮箱:lyqingyu@126.com


联系地址:洛阳市西工区中泰商务大厦1505


排污需”领证“你听说了吗[ 09-02 17:22 ]
福建省将实施《排污许可证管理办法》,对企业非法排污将实施五万元的罚款,如何从源头上杜绝污水的产生,轻雨电子除垢仪给你好办法。电子除垢仪安装在循环系统上后,不再需要使用水处理药剂,避免了污染源的加入,从源头上解决了污染问题,轻雨环保让企业排水无污染。
选择轻雨电子除垢仪的理由[ 09-02 16:33 ]
选择除垢仪就应该选择除垢效果最好,性价比高,环境效益好的设备。轻雨环保是目前我国电子除垢市场的领导者,引进德国变频电磁阻垢技术,研制出的电子除垢仪在冶金、电力、煤化、制药等行业广泛应用,为循环水解决结垢问题带来了很大的改变。
水处理药剂过剩所造成的污染[ 09-01 17:16 ]
水资源的人均占有量已经越来越少,合理利用水资源是迫在眉睫的一件事,保护现有水资源不被污染,也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认可。循环水占工业用水量的70%左右,如何保护这部分用水不被污染,就用物理的除垢方法。轻雨电子除垢仪用电磁原理除垢,效果比水处理药剂还要好。
轻雨电子除垢仪除垢新主张[ 09-01 16:36 ]
如果你现在还在使用化学方法除垢,对物理除垢没有了解,那么你了解的知识已经阻滞了企业的发展,如果你还在对电磁除垢抱着怀疑的心态,那么轻雨环保就给你值得信任的除垢新设备,轻雨除垢仪全新物理除垢方法,给你不一样的除垢体验。
电子除垢仪在上海电厂的应用[ 08-31 16:35 ]
上海的电力主要以火电为主,电力企业冷却水的用量是非常大的,如何保证循环水被合理的利用,保证循环水系统不结垢不腐蚀,为电力设备的正常运转提供合适的温度,轻雨电子除垢仪给电厂送来除垢新技术,既能节约保护水资源,又能降低运行成本,给企业带来经济效益。
不让水环境成为经济发展的牺牲品[ 08-30 16:52 ]
我国水资源的污染主要是沿河流域的企业向河流排污造成的,企业的污水为什么不经过处理就外排呢?管理不够规范和治污费用高。那么从源头上杜绝了污染源,会不会让我们的水环境好些呢?轻雨电子除垢仪杜绝化学药剂的加入,保护水环境不被生产所破坏。
看轻雨除垢仪如何保护水资源[ 08-30 15:22 ]
在世界许多地方,对水的需求已经超过水资源所能负荷的程度,所以我们要珍惜水资源。在工业生产中最离不开的就是水资源,它在发展国民经济中不可缺少。作为跟水打交道的轻雨环保,我们在寻找最合适的水资源保护设备,轻雨电子除垢仪就是目前比较先进的循环水阻垢除垢仪器。
轻雨除垢仪让循环水和水垢不再成为一体[ 08-29 17:16 ]
凡是使用循环水的用户,在提到循环水就会想到难以处理的水垢,以及水垢造成的换热效率降低,引起管道堵塞和垢下腐蚀等问题。采用化学处理方法又会增加循环水的处理难度。轻雨电子除垢仪采用物理方法轻松除垢,保证你的循环水系统安全高效长周期运行。
环保节约从电子除垢仪开始[ 08-29 16:27 ]
水是生命之源,随着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水资源浪费和污染也越来越严重,循环利用可以节约用水,使用轻雨除垢仪则能保护水资源。目前,电子除垢仪已广泛应用在工业生产中,为循环冷却水系统除垢,节约水资源,降低能源损耗,保证循环水0污染。
杜绝污水外排推进物理除垢仪发展[ 08-28 16:30 ]
随着环保意识的上升,国家对环境要求越来越严格,企业污水外排受到了限制。电子除垢仪采用物理方法除垢,让循环水无污染高浓缩倍数运行,既能保护周边环境节约用水,又可以实现企业利润的增长。
焦化厂电子除垢仪[ 08-28 16:17 ]
我国是焦化产品生产、消费以及出口大国,焦化是煤炭的主要加工方式,焦炭生产过程中是离不开水的应用,如何合理的应用水资源,更大限度的保障循环系统的换热效率,轻雨环保电子除垢仪有好办法,采用物理方法解决水垢问题,为系统高效长周期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实现企业利益与环保之间的双赢局面[ 08-27 16:53 ]
大部分人都认为企业利益与环保之间存在冲突,投资人力物力治理企业环境,保护水资源,就会降低企业的利润,其实不然。现在轻雨环保的电子除垢仪,能够让你实现企业利润与环保之间的共赢局面,还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企业循环水的运行成本。
电子除垢仪在石油化工企业的应用[ 08-27 16:04 ]
电子除垢仪用来解决水垢问题,主要应用在循环水系统、油田集输的加热炉系统、三相分离系统、含油污水处理和长距离回注水系统。轻雨除垢仪对生产的影响是巨大的,保障了系统不会因为结垢堵塞管道,又提高了设备的热交换效率,降低了企业的运行费用,保护了水环境。
在循环冷却水中启动的新式除垢系统[ 08-26 16:12 ]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电子除垢仪是采用物理除垢方法研制而成的新型除垢设备,主要应用于循环水系统中防止设备结垢,水垢的存在会影响换热效率,堵塞管道,引起菌藻繁殖,造成腐蚀穿孔等。使用轻雨电子除垢仪,可以一次性解决这些问题,还不会造成环境污染。
电子除垢仪在内蒙古煤业的应用[ 08-26 15:18 ]
内蒙古自治区地域辽阔,地层发育齐全,岩浆活动频繁,成矿条件好,矿产资源丰富,是我国发现新矿物最多的省区,也是世界最大的“露天煤矿”之乡,但是水资源十分贫乏且分布不均。矿产的开产和后期冶炼加工都离不开水资源,保障生产活动又节约用水的设备电子除垢仪就这样出现了,为生产的正常进行提供有力的保障。
贵州煤矿中的除垢利器——电子除垢仪[ 08-25 17:05 ]
贵州矿产行业附近的水资源是极其少的,需要合理利用来保障水资源的供应,循环水是用水量最大的部分,安装使用电子除垢仪,能够合理利用循环水,提高换热效率,减少污水外排。有利于保护水环境,节约水资源,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
电子除垢仪在电厂的应用[ 08-24 16:55 ]
电厂循环水的用量是各行各业中最大的,如何保证这部分循环水不被污染,轻雨电子除垢仪给你提供好的方法,电磁物理除垢方法,不与循环介质接触,就能够保证循环系统的长周期高效运行。
电子除垢仪除垢产品领导者[ 08-23 16:52 ]
目前我国的循环水处理市场常采用化学方法,世界其他国家已经开始使用物理除垢仪来解决水垢问题。这种电磁原理做成的除垢神器,对环境的保护是化学法不能比拟的,除垢效果也是所有方法中最好的,可以大大的缩减循环水系统的运行费用。
在水处理领域扎根的电磁除垢仪[ 08-23 16:04 ]
循环水是水处理领域的一大块,一项产品质量好,效果优就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占据一定的份额。作为性价比最高的电磁除垢仪,凭借其过硬的除垢效率,强大的抑菌防锈功能在水处理领域扎根长大。
山西除垢仪在煤化工企业的应用[ 08-22 16:26 ]
山西的煤炭造就了许多“煤老板”,造就了一个富饶的地方,建立了很多的煤化工企业。煤化工的上产离不开循环水系统,保障循环水系统长周期高效运行,就需要安装电子除垢仪,一套物理的除垢系统给你不一般的除垢体验。
电子除垢仪成为采暖制冷领域的新趋势[ 08-22 16:19 ]
循环水系统在各行各业都有应用,采暖制冷领域也离不开循环水,为了更加节能也便于管理,目前大都采用集中制冷和供暖,热交换部分就是个循环系统,控制换热系统不结垢就需要选择合适的除垢方法,轻雨电子除垢仪在工业循环水上的广泛应用,为制冷供暖领域打下了好的基础。
能够实现自动监测的电子除垢系统[ 08-21 16:53 ]
循环水系统需要管理人员定时定点的检测水质情况,根据系统的水质情况添加水处理药剂。现在有电子除垢仪能够让循环水处理一体化,实现水质监测和阻垢除垢一步处理。
引起世界关注的物理除垢方法[ 08-20 15:15 ]
伴随着工业的不断发展,水处理技术也在不断的提高,在物理除垢领域的不断探究,让电磁阻垢技术从种种实验和应用中脱颖而出,电子除垢仪就是采用电磁阻垢技术研制而成的循环水设备,通过国内外三十万用户的使用,给你提供可靠的阻垢保障。
想要阻垢效果好你的决策很重要[ 08-19 16:52 ]
企业生产离不开循环水,循环水处理需要解决水垢、腐蚀和菌藻问题。常见的是化学水处理剂在循环水系统的使用,现在轻雨环保来告诉你新的阻垢除垢方法,为你提供一个全新的生产环境。
南水北调缓解平顶山用水危机[ 08-19 15:59 ]
今年河南遭遇63年来最严重夏旱,其中平顶山地区遭受旱灾最为严重。为了解决旱灾,南水北调工程向丹江口送水解决居民生活用水难问题。工业生产一样受到了旱灾的影响,轻雨电子除垢仪为企业省水,在这个困难时期实现循环水高浓缩倍数正常运行。
记录总数:811 | 页数:33  <...131415161718192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