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8-131
热门关键词:
电子阻垢系统拥有相关行业认证
轻雨
洛阳轻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轻雨热线:400-8818-131


轻雨客服:0379-60151397


轻雨传真:0379-63919889


客户经理:18837925048


客户经理:18837972478


轻雨技术:18937919511


公司邮箱:lyqingyu@126.com


联系地址:洛阳市西工区中泰商务大厦1505


想要彻底除垢选择轻雨除垢仪[ 09-17 16:43 ]
工业生产中70%的企业使用循环冷却装置;在循环冷却水的重复使用中,水垢会造成工业热效率低下、管道堵塞、设备腐蚀等情况,因此,除垢是工业不可缺少的一项工作。那么,为什么工业除垢变得不彻底,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轻雨电子除垢仪有效除垢率高达95%以上,能彻底解决循环水结垢问题。
物理除垢之新一代变频电磁除垢仪[ 09-16 17:27 ]
物理除垢方法使用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时间,其中在工业生产中应用最好的属于磁场水处理技术。轻雨环保拥有目前全球比较先进的变频电磁阻垢技术,电磁除垢可以实现一机多功能的作用,解决循环水结垢、腐蚀和菌藻繁殖问题,为安全生产提供有力的保障。
电子除垢仪为工业生产加分[ 09-16 16:30 ]
工业产品的质量主要取决于先进的生产技术和高效的生产设备,一套好的生产设备能为工业带来巨大利润空间,如果具体到某一项设备之中,那么在循环冷却系统的配置中,少不了电子除垢仪。电子除垢仪能保障循环水使用过程中不受水垢、细菌、藻类的干扰,能够长周期高效的运行,保证企业生产的正常进行,并且还能有效节约水资源,减少工业用水投资。
循环水长效管理还是选择轻雨除垢仪[ 09-15 16:42 ]
循环水管理最主要的问题就是保证冷却系统长周期高效运行,冷却系统的特殊性需要保证良好的换热效率,但是由于水垢的存在,会直接降低换热器的换热效率,形成垢下腐蚀,导致菌藻大量繁殖等现象,同时还会造成能量浪费,不利于持续有效的发展。轻雨除垢仪一台设备就能够让你从繁忙的管理活动中解脱。
为什么要使用轻雨电子除垢仪[ 09-15 16:40 ]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创新发展,电子除垢设备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市场上的电子除垢设备也是花样繁多,做为工业水处理专家的轻雨环保,是大家除垢的首选。为什么要选择轻雨电子除垢仪呢?轻雨电子除垢仪有哪些优势?电子除垢设备之间的区别有哪些?轻雨小编来为你一一解答。
轻雨线圈绕组式电子除垢仪[ 09-14 16:46 ]
循环水物理除垢仪有多种形式,市面上最常见的就是法兰连接和线圈绕组形式的,无论哪种方式我们要的都是除垢的性价比,“黑猫白猫逮住老鼠就是好猫”,循环水处理设备也是一样,轻雨电子除垢仪,保障的就是效果。
水资源用量受限制,节约用水选轻雨[ 09-13 16:51 ]
工业用水量是巨大的,并且工业污水外排对环境的破坏极其严重,如何减少工业用水量,杜绝污染源污染水源?轻雨电子除垢仪采用物理除垢方法,解决循环水阻垢除垢难题,减少循环水新水取用量;通过电磁阻垢原理避免大量化学药剂的投加,保证水资源不被外界化学药剂所污染。
浙江制药厂电子除垢仪效果[ 09-13 16:33 ]
轻雨除垢仪的应用范围非常的广,在冶金、电力、石化、制药等企业都有应用,电子除垢仪用于处理企业循环水,解决循环水系统的结垢腐蚀和菌藻繁殖问题,给企业带来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重收入。
如何应对发电用水水资源费用上调制度[ 09-12 17:30 ]
发改委联合财政部和水利部宣布,上调水电站水力发电用水水资源费。在电力企业水资源的用量是非常大的,主要的用水量在循环水系统上。轻雨电子除垢仪是循环水系统的配套设备,能够解决循环水结垢腐蚀和菌藻繁殖问题,可以减少新水取用量,物理的阻垢方法能够保护水资源不被污染。
进口电子除垢仪效果怎么样[ 09-12 16:47 ]
循环水处理采用物理除垢方法更安全,国内常见的电子除垢设备分为国产的和进口的两大类,国产设备主要是法兰连接式的,用在小管径上,对阻垢只能起到辅助的作用,轻雨电子除垢仪从德国进口,全球有30万家客户在使用,除垢效果达到95%以上,保证你的生产无忧。
轻雨除垢仪化解循环水“除垢难”困局[ 09-11 16:47 ]
水垢的存在严重影响循环水系统的正常运转,造成换热器换热效率降低下等问题,化学除垢法会造成水资源的浪费和污染。选择轻雨电子除垢仪,采用目前全球比较先进的电磁阻垢技术来解决水垢问题,有利于保护我们的循环水系统长周期高效运行,也有利于提高企业的环境效益。
从循环水处理方法看企业发展[ 09-11 16:26 ]
俗话说:“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细节性的问题往往会成为那致命的一击。在工业之中,水垢和菌藻是生成中不容忽视的问题,因此在循环水系统上应该安装电子除垢设备,避免水处理方法采用不当,而对生产造成不可逆转的损失,轻雨电子除垢让工业看到未来发展的新前景。
节水是提高用水效率的重要途径[ 09-10 16:36 ]
工业冷却水用量占工业用水量的80%,取用新水量占工业取水量的30%到40%。发展高效节水冷却技术,推进新型电子除垢设备发展,提高冷却水使用效率,减少冷却水用量是工业节水的重点,也是轻雨环保发展物理除垢法,提高换热设备换热效率的原因。
企业为什么拒绝了水处理剂[ 09-10 14:57 ]
一个注重长久发展的企业会采用什么样的水处理方式呢?化学水处理能不能满足企业对除垢要求?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使用电子除垢仪,轻雨环保专业从事循环水处理,用20年的经验来给大家做个介绍。
循环水是工业生产的重中之重[ 09-09 17:02 ]
作为工业生产重中之重的循环水系统,控制着生产介质和生产设备的的温度。但是循环水系统在运行过程中,容易出现结垢腐蚀问题,结垢就会影响到设备的换热效率,为菌藻滋生提供便利条件,造成垢下腐蚀和设备穿孔等,安装使用轻雨电子除垢仪,为你一举解决众多问题。
电子除垢冲击传统的水处理市场[ 09-09 16:20 ]
市场是根据需求在不断变化的,随着环保节能意识的不断提高,水处理市场由传统的化学处理法向物理除垢法转变。采用电磁阻垢技术制成的电子除垢仪,成为了新型除垢技术的主导,轻雨除垢仪让循环水实现长周期高效运行。为企业节省运行成本,提高环境效益。
电子除垢仪在煤炭工业中的应用[ 09-08 16:39 ]
煤炭是工业发展的粮食,是促进经济发展的主要能源。节能环保是煤炭企业的发展主题,煤炭开采和加工离不开企业循环水,轻雨电子除垢仪应用在循环水系统上,为企业节省水资源,减少能量浪费,降低其运行成本,在企业利益和环境保护中找到一个平衡点。
环保有轻雨电子除垢仪放心[ 09-07 16:43 ]
“不要让最后一滴水成为我们的眼泪”,地球上能够用的水资源是非常有限的,节约用水保护环境就变得非常必要。轻雨电子除垢仪专业处理工业循环水,保护水资源和水环境不被工业生产活动所破坏,给企业带来稳定长久的生产环境。
山西电子除垢仪应用案例[ 09-06 16:28 ]
“黑猫白猫能抓老鼠就是好猫”,作为循环水阻垢设备,能够完全除垢且解决循环水的其他问题就是好设备,轻雨电子除垢仪在循环水处理上的众多案例,充分说明了该设备的可靠性能,在这里主要讲一下山西的案例情况。
内蒙古供热站变频电子除垢作用[ 09-05 17:26 ]
集中供热是目前居民采暖最主要的方式,集中供热避免了能量的浪费,降低了对环境的污染。为了更好的贯彻环保节约的供暖方式,就应该采用物理方法来防止循环水结垢腐蚀,轻雨电子除垢仪就是目前比较好的循环水处理设备,对集中供暖系统的保护效果非常的好。
推行物理除垢循环水系统先受益[ 09-05 16:24 ]
循环水系统是整个企业生产中换热最明显的地方,水温过高就容易生成水垢,水垢的换热系数小,影响到设备的换热效率,进而影响正常的生产。电磁除垢方法的研究和推行,最先获得好处的就是循环水系统,电子除垢仪的应用给企业生产带来极大的便利。
一台设备引发工业除垢风暴[ 09-04 16:53 ]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循环水处理技术也在不断的进步,是什么引起了工业除垢的这场风暴,它是采用电磁阻垢原理,物理除垢方法而研发的电子除垢仪,轻雨除垢仪在循环水系统上的广泛应用,充分证明了它在除垢领域无法撼动的地位。
电子除垢仪推动治污模式的改变[ 09-04 16:48 ]
为了节约用水,企业冷却水循环利用,循环冷却水排污治理困难,水处理药剂投加量大,对环境造成污染,增加企业的运行维护费用。采用电磁除垢仪处理循环水,改变水处理方法,从源头上控制污染源的加入,让循环水无污染再利用,实现环境效益与企业效益的大丰收。
物理除垢在循环水系统上的研究进展[ 09-03 16:52 ]
化学水处理剂的弊端在于需要专人维护,对水环境有污染,需要随时监控水质情况。人们研究物理除垢法就是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同时推动水处理技术的不断发展和进步,轻雨电子除垢仪采用德国变频电磁除垢技术,是目前全球比较先进的物理除垢方法,安装使用电子除垢仪,能够给企业带来环保和经济双重效益。
是什么让循环水使用者如此兴奋[ 09-03 16:31 ]
使用循环水的企业和单位,都对系统结垢所带来的问题很发愁。结垢影响换热效率,形成垢下腐蚀,为菌藻繁殖提供基质。轻雨电子除垢仪是一款让企业高兴,循环水使用者兴奋的设备。电子除垢仪安装方便除垢效率高,一款好产品解决你的大麻烦。
记录总数:811 | 页数:33  <...1213141516171819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