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8-131
热门关键词:
电子阻垢系统拥有相关行业认证
轻雨
洛阳轻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轻雨热线:400-8818-131


轻雨客服:0379-60151397


轻雨传真:0379-63919889


客户经理:18837925048


客户经理:18837972478


轻雨技术:18937919511


公司邮箱:lyqingyu@126.com


联系地址:洛阳市西工区中泰商务大厦1505


第50个世界地球日[ 04-25 15:39 ]
今年的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在1970年4月22日这一天,全美国有上万所中小学,两千所高等院校和两千个社区及各大团体共计两千多万人走上街头。人们高举着受污染的地球模型、巨画、图表,高喊着保护环境的口号,举行游行、集会和演讲,呼吁政府采取措施保护环境。这次规模盛大的活动,震撼朝野,促使美国政府于20世纪70年代初通过了水污染控制法和清洁大气法的修正案,并成立了美国环保局。从此,美国民间组织提议把4月22日定为“地球日”,它的影响随着环境保护的发展而日趋扩大并超过了美国国界,得到了世界许多国家的积极响应。
水环境治理行业该如何发展[ 04-17 09:40 ]
“国家的高度重视、政策红利的不断释放,使得水环境治理市场潜力巨大。”岭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李恒山也表示,“未来3——5年水务市场中,水利工程、城乡水务以及水生态水环境在内的主要子行业的投资空间合计将超过5万亿元。”
四川龙蟒磷化工三期砂酸循环水系统安装进行中[ 04-04 16:10 ]
四川龙蟒磷化工位于四川省德阳市绵竹市新市工业集中发展区,隶属于四川龙蟒集团,主要以生产经营磷化工、钛化工、生物化工和钒钛磁铁矿综合开发利用为主要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本次正在安装的是龙蟒磷化工三期砂酸循环水系统,主管径1200mm安装两套轻雨环保QYCT-192514的扫频电子除垢设备。
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透露的环保机会[ 03-29 10:06 ]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除了提到“巩固扩大蓝天保卫战成果,今年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量要下降3%,重点地区细颗粒物(PM2.5)浓度继续下降”,还指出“加快火电、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实施重污染行业达标排放改造。”
安徽中粮生化燃料酒精有限公司订购的两套除垢设备整装待发[ 03-20 14:27 ]
安徽中粮生化燃料酒精有限公司主要主要经营变性燃料乙醇的生产、销售,年初签订了合同从我公司先采购两套型号为QYCT-192512的电子除垢设备,用于DN700的循环水分支上。在不加任何化学药剂的情况下保证整个系统不结垢、不腐蚀。
响应碧水保卫战[ 03-11 16:23 ]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10号下午举行记者会,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窦树华介绍,今年监督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依法助力打好碧水保卫战。
轻雨环保电子除垢仪得到客户认可的除垢设备[ 03-06 10:41 ]
彬县火石咀煤矿在2017年5月份采购2套洛阳轻雨环保的电磁阻垢系统,经过半年时间管道内老垢基本清楚,使用效果良好,为企业节省了不少的费用。两年间我们的电子除垢设备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并重复多次采购,在厂内多个系统上安装。本次采购一套型号为防爆QYCT-19258的设备。
从普惠制趋向逆风而上 水处理这三大信号你得知道![ 02-26 10:48 ]
以“水十条”为起点,水污染防治行业经历冰火两重天,包括前期咨询、点源控制、流域治理在内的多个板块在经历野蛮生长后全面进入调整期。此后的三年时间里,这一原在政策面前呈现出敏感、脆弱的产业正趋向成熟。
春节放假通知[ 02-01 10:32 ]
  尊敬的客户您好!  春节将至,本公司于2019年2月2日——2019年2月10日放假。2019年2月11日(正月初七)正常上班。如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放假期间如有急事,可拨打400-8818-131。洛阳轻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竭诚为您服务。  祝各位新老客户春节愉快!幸福安康!                     &nbs
轻雨环保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准备中[ 01-23 17:14 ]
大家都知道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可以享受的好处可以说是好处太多!除了税收优惠(企业所得税由按照原来的25%降至15%起征收)以外,还能拿到100万元不等的财政补贴。
关于纯水处理工艺,你了解多少呢?[ 01-15 09:42 ]
臭氧灭菌超纯水处理 ?   臭氧(O3)的消毒原理是:臭氧在常温、常压下分子结构不稳定,很快自行分解成氧气(O2)和单个氧原子(O);后者具有很强的活性,对细菌有极强的氧化作用,将其杀死,多余的氧原子则会自行重新结合成为普通氧原子(O2),不存在任何有毒残留物,故称无污染消毒剂,它不但对各种细菌(包括肝炎病毒,大肠杆菌,绿浓杆菌及杂菌等)有极强的杀灭能力,而且对杀死霉素也很有效。
2019年轻雨环保第一次员工大会召开[ 01-04 10:21 ]
2019年2月2日过完元旦假期上班的第一天上午九点全体员工参加无一缺席,召开了新一年的年初大会,本次会议由公司总经理薄祥兵主持。会议开始首先对2018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2018不仅是公司丰收的一年也是个人充实的一年。在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进展下员工也增加了自身水平。当然所有取得的成果离不开每一个员工的共同努力,同时也要求大家新年要有新思想、新年要有新办法、新年要提升新能力、新年要创造新业绩。
“刚需”性质越发凸显 环保产业年底已回暖[ 12-27 09:27 ]
全国范围持续推进的生态文明建设正在催生巨量的环保刚性需求,环保产业也已经步入“强监管”时代。虽然2018年不少环保企业正处于去杠杆的阵痛时期,但纵观各方面因素,2019年的市场行情,值得追踪。
环保行业释放并扩大市场需求[ 12-08 15:06 ]
近年来,随着“大气十条”“水十条”等相关法规的陆续出台,生态环保部门多频次进行环保督察,我国环保领域已逐步建立起联防联控的协调机制和立体多维的监管体系。业内专家认为,严格监管、执法到位将规范和完善市场环境,环保产业也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雾霾天气我们如何保护自己[ 12-01 15:47 ]
最近北方的天气又被雾霾笼罩,我们都知道,吸入过多雾霾对人体是有害的,那么雾霾天气我们应该如何保护自己呢?本期小道就来说说雾霾天气我们要注意些什么。
集中供热采暖时需要的注意事项和用热常识[ 11-22 11:38 ]
马上又到了冬季采暖的时间了,提醒广大居民当您使用集中供热采暖时,应注意以下问题: ? 1、暖气片上及暖气片周围要保持良好的散热空间,不要堆放杂物,装修时暖气片上方不要密封,以免影响采暖质量。 2、采暖管道上的各种阀门,经调试后,不要随意关闭和开启。
中国代表提四点建议推动坎昆大会取得积极成果[ 11-10 11:18 ]
联合国坎昆气候大会高级别会议8日在坎昆继续举行。中国代表团团长、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解振华在会上发言时重申,中方坚定支持坎昆会议按照“巴厘路线图”达成全面、均衡的成果,并愿为推动谈判取得进展发挥积极建设性作用。
互联网下环保服务业发展困境如何破解[ 10-31 16:09 ]
2017年,“十九大”、环保督察、“蓝天保卫战”、雄安新区等环保政策轮番出动,2018年环保税即将开征。政府对于生态环境的大力重视、环境政策的利好趋势明显预示环保产业已经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阶段,其中,环保服务业作为为环保领域提供前沿技术与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性产业,其发展现状与障碍能否解决直接关乎我国环保产业能否顺利转型升级。本文试图通过分析平台型环保互联网公司的具体做法解答互联网如何破解环保服务业发展困境及提高环保服务业服务能力的问题。
今年中央预算内投资5376亿元 支持生态环保等领域建设[ 10-12 15:33 ]
北极星环保网讯:“发挥好投资在经济发展中的关键性作用,是当前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应对外来风险变化影响的重要支撑,也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优化供给结构、促进消费升级必不可少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近日表示。
污染防治攻坚战打响 环保物联网能否成利器[ 09-29 09:12 ]
生态环境部通报,9月19日在对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228个县市区督查、核查中,发现涉气环境问题160个。当前,我国正持续开展七大污染防治攻坚战,涵盖了大气、水、固体废物、生态等方面。据了解,生态环境部几乎每天都发布更新通报。
“世界水周”论坛在瑞典举办[ 09-15 15:17 ]
据新华社电 2018年“世界水周”论坛日前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开幕。为期5天的论坛将围绕“水、生态系统和人类发展之间的联系”这一主题,探讨如何应对水资源短缺所带来的各项挑战。
2018年轻雨环保第一届经销商培训会圆满落幕[ 08-28 11:07 ]
2018年8月24/25日两天洛阳轻雨环保第一届经销商培训会在古都洛阳顺利召开,来自全国二十多家经销商的50余人来参加了此次年度盛宴。
“绿盾2018”专项行动巡查拉开帷幕[ 08-23 16:17 ]
中国环境报讯 8月21日,由生态环境部、自然资源部、水利部、农业农村部和中国科学院等5部门联合组成的3个巡查组分赴天津、甘肃和广东,标志着“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巡查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生态环境部发布《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大气环境》[ 08-16 10:33 ]
为进一步深化环境影响评价制度改革,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重点聚焦在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对策措施上,从技术层面优化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生态环境部近日发布了《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 大气环境》(HJ 2.2-2018),替代2008版大气导则。
循环水除垢的物理除垢法[ 07-20 15:56 ]
随着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变化,工业循环水处理设备由此诞生,电子除垢仪在工业上的使用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物理电磁除垢法,新颖,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等优势,也让很多企业看到了0添加0污染的除垢利器——轻雨电子除垢仪。
记录总数:811 | 页数:33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