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8-131
热门关键词:
电子阻垢系统拥有相关行业认证
轻雨
洛阳轻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轻雨热线:400-8818-131


轻雨客服:0379-60151397


轻雨传真:0379-63919889


客户经理:18837925048


客户经理:18837972478


轻雨技术:18937919511


公司邮箱:lyqingyu@126.com


联系地址:洛阳市西工区中泰商务大厦1505


更多>>客户案例

制药厂循环系统除垢

制药厂循环系统除垢

轻雨环保深耕循环水处理行业,从德国引进的高科技产品电磁扫频阻垢装置,结合多年国内的循环水现场经验,经过研发部多次的研发升级,新一代产品的除垢效果非常优秀,不但在国内订单不断,连国外企业也纷纷来电咨询。尔康柬埔寨公司为尔康制药在柬埔寨投资建设的“年产18万吨药用木薯淀粉”生产项
[查看详情]

烟台食品厂的除垢设备安装

烟台食品厂的除垢设备安装

食品厂热水需求量大,不但有软化水补充不及时和废水排放的问题,并且还不能添加任何药剂,这种情况该怎么阻垢除垢呢?烟台某食品厂在这方面已然走在了整个行业的前列。
[查看详情]

陕西某热力公司二次网安装验收

陕西某热力公司二次网安装验收

陕西某热力公司二次网,一直使用自来水直补,导致换热站板换经常结垢。通常一个供暖季需清洗板换一到两次,不仅人工成本高,并且清洗过程中无法供暖,供热温度也一直上不去。为解决类似问题,该公司经多方考察,最终选用我公司扫频阻垢设备进行试用。
[查看详情]

    循环水“伴侣”轻雨电子除垢仪[ 07-04 17:04 ]
    电子除垢仪已经成为工、企业不可或缺的除垢设备,轻雨电子除垢仪在除垢领域一直处于领导者的地位。轻雨环保的电子除垢仪是德国尖端技术电磁感应式除垢系统,电磁感应具有高效,节能,环保等优点,能有效解决循环水系统的结垢和腐蚀,性能稳定可靠。
    电磁除垢对工业的价值[ 07-03 17:05 ]
    水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水资源不仅是人类的生命之泉,更是一个工业的经济命脉;在工业使用的循环冷却水中,水垢的出现常常令工业苦恼,然而,轻雨电子除垢仪的出现,及时控制循环水结垢现象,科学合理的除垢方法以及成熟的除垢技术使工业提高除垢率远离水垢,除垢仪的高效率除垢以及节能环保的作用,体现出了对工业的价值,并为工业带来巨大的经济利润。
    轻雨高效环保电子除垢制作工艺[ 07-02 16:02 ]
    轻雨除垢仪作为高科技循环水处理设备,采用德国变频电磁阻垢技术,物理的除垢方法能够给企业生产造成多大的影响,会不会造成环境污染。轻雨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做个介绍。
    电子除垢仪比阻垢剂更胜一筹[ 07-01 16:45 ]
    由于人工去垢不太现实,因此工业通常采用化学方法除垢。化学阻垢药剂成本较高,处理起来危险,需要储存空间,且也不环保,对管道设备也会造成损害,减少了系统的寿命。然而,轻雨电子除垢仪采用物理电子除垢方法,与化学药剂除垢是截然相反的,电子除垢仪不仅除垢效果显著,对循环水0污染,还能提高循环水的重复使用率,降低工业除垢成本,节约水资源。
    电子除垢仪处理过后循环水有哪些变化[ 06-30 15:52 ]
    对于轻雨电子除垢仪,有很多工、企业只知道除垢率高,使用安全便捷,对循环水无二次污染;并不知道电子除垢设备能为工业带来哪些益处,除垢设备对工业的发展到底有多大帮助?其次就是安装电子除垢设备,处理过的循环水有哪些变化,对工业未来发展起到什么作用。带着这些问题,请看下文分析。
    轻雨电子除垢仪为你展现除垢奇迹[ 06-27 17:18 ]
    循环水系统在80%的工业中应用,结垢已经成为工业不得不面对的问题;难道使用阻垢药剂就可以真正解决问题吗?答案否定的,阻垢剂只是暂时解决水垢,而想真正解决水垢必须使用物理电子除垢方法,物理除垢不仅0添加0污染,还有杀菌灭藻,除锈缓蚀的作用。找轻雨环保,让您见证高达95%的除垢奇迹。选择轻雨电子除垢仪选择正确除垢方法。
    工业除垢之间的差异[ 06-26 15:22 ]
    电磁除垢仪是目前全球比较先进的工业水处理设备,其高达95%的除垢率以及科学合理的电磁感应技术,为工业生产带来了巨大的收益。在这利益背后我们来了解一下电磁除垢仪的除垢原理,分析除垢设备是如何为工业生产带来便利和利润的。
    轻雨说:环保除垢策略之电磁除垢[ 06-25 16:53 ]
    轻雨电子除垢仪是经过工程师的数十年的深入研究,除垢技术成熟,并得到了欧美认证和专利,变频主机易于掌握稳定性强,量身定制又具针对性,使工业除垢的最佳策略!
    北汽集团中央空调系统变频除垢仪正式投运[ 06-24 09:55 ]
    轻雨变频除垢仪在中央空调系统的应用已经非常的娴熟,15年初北汽集团招标采购物理除垢仪,用在空调循环水系统上,解决结垢腐蚀到来的不便。轻雨变频除垢仪中标,并与6月中旬完成安装投入运行。
    轻雨电子除垢节能减排好帮手[ 06-23 17:20 ]
    轻雨电子除垢仪是经过电子变频主机的调控,全自动电子除垢,无需人工操作,更具针对性,并且除垢仪易于掌握,稳定性强,对工业除垢有保障。电子除垢仪在高效除垢的同时还具有节能减排的作用,对降低工业生产成本也有一定贡献,轻雨电子除垢仪是如何做到节能减排呢?方法如下。
    轻雨物理电磁除垢发展趋势[ 06-18 16:45 ]
    循环水早已被广泛地应用在国民经济生产中的各个领域,其分布之广,应用之多,仅次于电力资源。那么,电子除垢仪成为这些工、企业必不可少的除垢设备。因为,在循环水重复利用过程中,循环冷却水的结垢、腐蚀现象比较严重,容易滋生一些菌藻以至影响设备的传热效率,威胁设备的使用寿命,因此,安装电子除垢仪可以避免产生这些问题。
    深圳电子除垢仪的选择[ 06-16 17:39 ]
    深圳是中国经济改革和对外开放的“试验场”,率先建立起比较完善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创造了世界工业化、城市化、现代化史上的奇迹,是中国改革开放辉煌成就的精彩缩影。深圳电子除垢仪在工业中的应用比较广泛,工业中的循环冷却水有了电子除垢仪的安装,不仅使工业补充循环用水减少了三分之一,并且针对水垢所造成的堵塞管道,设备腐蚀等问题也统统不见了,轻雨环保电子除垢仪给你不一样的除垢效果,一步到位的解决水垢问题。
    轻雨环保推出电磁除垢法[ 06-15 17:13 ]
    轻雨电子除垢仪采用物理除垢技术,并经过多年深入研究,科学合理的电磁除垢,是工业循环水处理的新方法,物理除垢具有:安全,高效,便捷,环保等优点,此外,电子除垢设备0添加0污染,降低了工业排污严的困扰。
    轻雨环保伴您“零”垢前行[ 06-12 16:54 ]
    轻雨环保一直以“打造物理工业循环水处理”作为企业理念,轻雨的信心来源于高科技物理除垢设备电子除垢仪,零结垢是电子除垢仪除垢效率的保证,是企业放心使用的保障。
    轻雨电子除垢仪循环水除垢专用产品[ 06-09 17:00 ]
    在工业生产中,循环冷却水有着不可代替的重要作用。为了使工业利益最大化,研究机构对循环水水质进行了分析,发现循环冷却水在运行过程中,垢离子会随着使用率的增加而增加,最终形成水垢,如何快速去除水垢,控制循环水不结垢呢?使用轻雨电子除垢仪就ok了,一起来了解电子除垢仪是怎么样控制循环水不结垢的。
    正确除垢选择轻雨环保[ 06-08 17:38 ]
    水资源的匮乏,水环境的污染等,逐渐引起人们对水资源问题重视起来;因此,2013年12月国家实施了环境保护法,一些工、企业为使水资源得到有效利用,普遍使用循环冷却装置,但是,在除垢防垢,保护循环水不受污染,一定使用轻雨电子除垢仪。纯物理的电子除垢方法,即高效便捷又保护水资源。是工业除垢的最佳选择。
    最好的选择源于轻雨环保[ 06-06 17:46 ]
    工业循环冷却水结垢会造成热交换率,堵塞管道,腐蚀设备,甚至影响工业正常生产,此时除垢迫在眉睫。工业应该如何让解决水垢问题?长远来看,选择轻雨电子除垢仪是最好的策略,电子除垢设备的物理除垢法能保证工业高达95%的除垢率,在除垢过程中,0添加,0污染,给工业带来除垢带来便捷,安全,除垢请认准轻雨环保!
    电子除垢仪改善水环境[ 06-05 17:24 ]
    轻雨电子除垢仪凭借着专业的技术和成熟的除垢经验以及纯物理的除垢方法,被工业得以应用。并且,免加化学药剂的电子除垢仪还是大家公认的绿色环保产品。电子除垢仪不仅除垢防垢,而且还能杀菌灭藻,除锈缓蚀以及活化水质等作用,可谓是一机多用,工业水处理必备。
    轻雨说:水滴石穿之电子除垢[ 06-03 17:12 ]
    滴水穿石又称水滴石穿,比喻虽然力量比较小,但只要目标专一、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就一定能把艰难的事情办成。轻雨环保的电子除垢设备用滴水穿石最为恰当,因为这个和电子除垢仪的一个作用作为相似。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解开滴水穿石的奥秘。
    轻雨说:百战百胜秘诀之电子除垢[ 06-02 17:06 ]
    《孙子兵法》中“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这句话表明,在了解对手的情况下,百战都不会有危险;在工业除垢中,轻雨环保也是百战百胜的,在充分了解“水垢”的同时,及时作出应对,95%的除垢率就是见证。
    电子除垢仪在潞安集团煤制油循环水系统上的应用[ 05-29 15:23 ]
    山西是水资源稀缺大省,作为用水量较大的企业厂矿,更是非常注意节水减排。山西潞安碳氢能源是潞安集团旗下的一个煤制合成油企业,为了更好的节约用水,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在循环水系统上安装了轻雨环保电子除垢仪,目前已投入运行。
    除垢设备轻雨电子除垢仪[ 05-28 17:09 ]
    据专家测算:使用物理除垢的电子除垢仪与使用化学方法相比可以节省60%到70%的除垢成本,并且使用电子除垢仪还能有效节约高达80%的水资源,提高工作效率在18%以上,轻雨电子除垢仪安装简单,有无需专人操作等特点,是工业除垢的最佳选择。
    浅谈影响工业水处理电子除垢设备[ 05-27 16:58 ]
    谈到工业水处理设备我们一定会想到电子除垢仪,因为,电子除垢系统就是专业针对工业中去除水垢问题的设备。轻雨电子除垢仪能有效解决水垢,并且,科学合理的物理除垢方法,稳定性强,易于掌握;高效除垢对工业影响很大,提高工业总体利润。
    轻雨说:科学除垢技术之电磁除垢[ 05-26 17:11 ]
    随着一句“科技改变生活”至今,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工业之中,我们不免看到科学技术在工业之中的应用。做为工业水处理专家的轻雨环保来说,能帮助工业改善工业循环水现状是很欣慰的。轻雨电磁除垢设备帮助工业早日除垢!
    荆州市群力金属电子除垢仪一期设备安装成功[ 05-26 14:46 ]
    湖北荆州市群力金属铸造有限公司订购轻雨环保电子除垢仪3套,分别安装在连铸结晶器循环水系统(一期)和中频炉冷却水系统(二期),二期设备等现场达到安装条件后开始安装。目前已完成一期除垢设备型号QYCT-192510的现场安装,并已正式投入使用。
记录总数:1032 | 页数:42  <...56789101112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