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8-131
热门关键词:
电子阻垢系统拥有相关行业认证
轻雨
洛阳轻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轻雨热线:400-8818-131


轻雨客服:0379-60151397


轻雨传真:0379-63919889


客户经理:18837925048


客户经理:18837972478


轻雨技术:18937919511


公司邮箱:lyqingyu@126.com


联系地址:洛阳市西工区中泰商务大厦1505


更多>>客户案例

制药厂循环系统除垢

制药厂循环系统除垢

轻雨环保深耕循环水处理行业,从德国引进的高科技产品电磁扫频阻垢装置,结合多年国内的循环水现场经验,经过研发部多次的研发升级,新一代产品的除垢效果非常优秀,不但在国内订单不断,连国外企业也纷纷来电咨询。尔康柬埔寨公司为尔康制药在柬埔寨投资建设的“年产18万吨药用木薯淀粉”生产项
[查看详情]

烟台食品厂的除垢设备安装

烟台食品厂的除垢设备安装

食品厂热水需求量大,不但有软化水补充不及时和废水排放的问题,并且还不能添加任何药剂,这种情况该怎么阻垢除垢呢?烟台某食品厂在这方面已然走在了整个行业的前列。
[查看详情]

陕西某热力公司二次网安装验收

陕西某热力公司二次网安装验收

陕西某热力公司二次网,一直使用自来水直补,导致换热站板换经常结垢。通常一个供暖季需清洗板换一到两次,不仅人工成本高,并且清洗过程中无法供暖,供热温度也一直上不去。为解决类似问题,该公司经多方考察,最终选用我公司扫频阻垢设备进行试用。
[查看详情]

    最早电子除垢技术来自轻雨环保[ 02-06 16:04 ]
    国内还在用药剂除垢的时候,轻雨环保就从德国引进了高科技的物理电子除垢技术,为工、企业循环水除垢找到了既高效便捷,又安全环保的除垢方法。电磁除垢技术是经过专家团队20多年的深入研究,并在全球上万家工、企业得到充分验证,除垢效果显著,成为工业除垢的最佳选择。
    如何选择合适的电子除垢仪[ 02-05 14:28 ]
    俗话说“货比三家”,只有想比较,才知道那个好,那种设备更适合自己。轻雨小编为你解析电子阻垢仪要怎么选择。
    工业应用电子除垢仪后的潜力发挥[ 02-04 16:54 ]
    轻雨电子除垢仪采用德国先进的物理除垢技术,经过数十年的深入研究,除垢技术成熟,电磁除垢方法科学合理,高效环保,不断变化的电磁场能改变循环水环境,起到杀菌灭藻、除锈缓蚀的作用;此外,95%的除垢率降低工业能耗损失,减轻设备运行负荷。
    轻雨电子阻垢通过研究机构认证[ 02-03 16:54 ]
    在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工业除垢也发生了变化,从以前的化学阻垢药剂到现在的物理电磁阻垢是一个质的跨越,也是科学技术进步的象征。轻雨环保的工程师精心研究的电子除垢仪是针对工业循环冷却水除垢的设备,其最大的优势就是除垢率高,其次,电子除垢仪还具有杀菌灭藻,除锈缓蚀的作用。
    天煜现场[ 02-03 14:36 ]
    电子除垢仪在天煜新能源的安装
    天煜使用后[ 02-03 11:28 ]
    天煜新能源电子除垢仪使用效果
    天煜使用前[ 02-02 17:21 ]
    天煜电子除垢仪使用前冷却塔情况
    循环水电子除垢仪工作原理解析[ 02-02 16:22 ]
    电子除垢仪应用范围很广,冶金、煤化、制药、电力等行业都有应用。电子除垢仪在国电东胜热电厂和天瑞集团的应用,受到业界的一致肯定,使用效果是非常的好。
    电子除垢仪在七星泡农场的安装[ 02-02 14:44 ]
    黑龙江冬季供暖从每年十月中旬开始到下一年的四月中旬结束,供暖时间长,水温高,用水量大,供暖水在不断的加热使用过程中,会出现结垢腐蚀现象,影响供热效果,并且每个供暖周期结束后都需要清理供暖管道上的水垢,需要承担很大一部分的费用。14年9月底七星泡农场热力公司订购轻雨电子除垢仪一台,安装在管径500mm的供暖管道上,保障供暖系统和换热系统不结垢,不腐蚀。
    电子除垢仪如何让工业彻底除垢[ 02-01 16:08 ]
     随着科学技术不断发展创新,变频电子技术也在工业上得以应用,其中,采用高科技电子变频技术的电子除垢设备就是科学进步的代表。轻雨电子除垢仪是采用的国际顶尖除垢技术,并经过20多年专业研究以及全球上万用户充分体验。除垢技术成熟,是工业彻底除垢。   轻雨环保采用德国ECS先进的电子除垢技术,其主要原理是基于交变电磁场设计,通过信号发生器产生一种极性、振幅、频率高速变化的电流,该电流在循环水管道种种形成强大的电磁场,并对水中成垢离子进行干扰,使其电化学特性和物理特性发生改变,因此,垢离子之间的
    除垢新方法电子除垢仪[ 01-31 16:32 ]
    “对症下药”比喻针对事物的问题所在,采取有效的措施。在工业循环水应用之中,如何针对水垢采取有效措施呢?轻雨环保来帮你。轻雨环保所推出的每一台电子除垢设备都是根据使用工、企业的具体情况而特殊定制的,使除垢更具针对性,对除垢效果更有保障。
    物理除垢法之电子除垢[ 01-30 16:26 ]
    电磁技术发展至今已有100年的历史,电磁除垢技术经过20多年的研究已经在循环水系统广泛应用。qingyu电磁除垢仪的使用效果和意义不仅仅是除垢。电子除垢仪在杀菌灭藻、防腐蚀方面也大有成效,能减少企业处理循环水的投资,电子除垢仪能从源头上杜绝污染源。
    大唐林州热电厂电子除垢仪安装[ 01-30 15:05 ]
    大唐林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河南省林州市北部,14年底经招标订购我公司型号QYCT-19256的电子除垢系统一套,于15年1月17日完成电子除垢仪的安装。
    电子除垢设备新理念电磁除垢[ 01-29 16:39 ]
    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在工业发展中,循环冷却水中的垢层阻碍工业发展,循环水中的钙镁离子发生了反应,并在管道内壁上形成垢层,严重阻碍了工业发展,水垢的形成还造成了能耗损失,工业纷纷面临除垢风波,如何解决水垢,怎样改造循环水的质量?交给轻雨电子除垢仪就行了!纯物理的除垢方法,95%的除垢率使工业除垢得到保障。
    电子除垢仪如何改变循环冷却水的质量[ 01-28 16:32 ]
    到工业水处理设备我们一定会想到电子除垢仪,因为循环水处理的首要问题就是水垢,电子除垢系统就是专业去除水垢的设备。轻雨电子除垢仪能有效解决水垢,采用变频电磁场原理,科学合理的物理除垢方法,稳定性强,易于掌握;电子除垢仪除垢效率高,能提高工业生产效率。
    如何制作高效率除垢设备[ 01-27 16:12 ]
    近期环保部和各级的环保部门制定出各种的排污政策,设置入河排污口,领取水资源使用权等。最根本的保护水资源措施,应该从源头上杜绝污染源的加入。轻雨电子除垢仪采用物理方法处理循环水,整个运行过程不添加化学药剂,做到污水“近零排放”。
    远离水垢之轻雨电子除垢仪[ 01-26 16:43 ]
    循环水结垢带来的的影响已经不仅仅是影响换热效率,还会影响整个系统的安全运行,添加水处理药剂又会造成水资源污染。轻雨环保找到电磁除垢方法制成电子除垢仪,加大对循环水结垢问题的处理力度,推行安全高效节能的水处理方法,为环保生产做贡献。
    电子除垢为工业提供一站式系统化除垢[ 01-25 15:50 ]
     轻雨电子除垢仪为工业除垢提供一站式系统化除垢服务,使工业从安装到运行再到后期维护0担忧,在解决水垢的同时,还为工业解决菌藻繁殖,管道腐蚀等现象,减低工业能耗损耗,并提高工业生产效率。       轻雨环保为工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从前期的安装调试到后期的设备维护使工业无担忧。电子除垢仪是利用变频主机对从循环水中的磁场变化的调控来除垢的,其中变频主机所依据的数据是由工程师对循环水的水流速度,水流方向,水的硬度,电导率,管道材质,管道大小等具体数据综合分析而输入主机,使快速
    电子除垢仪工业除垢创新产品[ 01-24 16:44 ]
    轻雨电子除垢仪能改变水中的离子浓度、水的活化性,以及水中的氧化性,通过对循环水的这些改造,循环水的重复使用次数增加了,渗透力增加以及循环水管道内壁上形成的金属氧化膜,能在高效率除垢的同时,对循环冷却设备起到保护作用。
    工业难以摆脱水垢的原因[ 01-23 15:38 ]
    水垢主要是因为水受热后从中沉淀出的化合物和杂质的混合物,根据其形成原因和成形状态的不同,大致可以分为硬垢和软垢两种。在80%的工业循环冷却水使用中,结垢是一个普遍状况,工业难以摆脱水垢的原因是没有用对方法,轻雨电子除垢仪帮助工业轻松除垢,并且电子除垢设备还能提高工业生产效率。
    轻雨电子除垢背后的循环水骤变[ 01-22 16:13 ]
    轻雨环保是一家专门从事工业循环水处理的公司,在专业团队的带领下,在德国除垢技术的支持下,在我们精心为工业定制的服务下,为工业打造出最适合且除垢率最高的电子除垢设备,用我们的专业,专注,专心来帮助工业完成除垢目标。
    物理电磁除垢发展趋势[ 01-21 15:56 ]
    “专业的才是最好的”,这主要是因为专业的设备其针对性更强,效果能够达到最高的要求。轻雨电子除垢仪专业为工业循环水除垢而精心制作,每一台电子除垢仪都是经过工程师准确调试,根据你循环水的情况特别定制,让每一台设备都能给企业带来好的收益。
    电子除垢仪是怎样控制循环水不结垢[ 01-20 16:33 ]
    企业冷却水的用量是很大的,如何有效的提高换热器的换热效率,除了考虑换热器材质外还可以从冷却介质方面来提高。水是最常用的冷却介质,垢是循环水运行的产物,垢的存在直接影响换热效果,采用电子除垢仪提高设备的换热系数,为企业生产加分。
    轻雨环保从改变传统除垢开始[ 01-17 15:17 ]
    目前我国的循环水处理市场常采用化学方法,世界其他国家已经开始使用物理除垢仪来解决水垢问题。这种电磁原理做成的除垢神器,对环境的保护是化学法不能比拟的,除垢效果也是所有方法中比较领先的,可以大大的缩减循环水系统的运行费用。
    轻雨电子除垢仪给工业带来哪些便捷[ 01-16 16:48 ]
    轻雨电子除垢仪能改变水中的离子浓度、水的活化性,以及水中的氧化性,通过对循环水的这些改造,循环水的重复使用次数增加了,渗透力增加以及循环水管道内壁上形成的金属氧化膜,能在高效率除垢的同时,对循环冷却设备起到保护作用。
记录总数:1032 | 页数:42  <...910111213141516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