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8-131
热门关键词:
电子阻垢系统拥有相关行业认证
轻雨
洛阳轻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轻雨热线:400-8818-131


轻雨客服:0379-60151397


轻雨传真:0379-63919889


客户经理:18837925048


客户经理:18837972478


轻雨技术:18937919511


公司邮箱:lyqingyu@126.com


联系地址:洛阳市西工区中泰商务大厦1505


更多>>客户案例

制药厂循环系统除垢

制药厂循环系统除垢

轻雨环保深耕循环水处理行业,从德国引进的高科技产品电磁扫频阻垢装置,结合多年国内的循环水现场经验,经过研发部多次的研发升级,新一代产品的除垢效果非常优秀,不但在国内订单不断,连国外企业也纷纷来电咨询。尔康柬埔寨公司为尔康制药在柬埔寨投资建设的“年产18万吨药用木薯淀粉”生产项
[查看详情]

烟台食品厂的除垢设备安装

烟台食品厂的除垢设备安装

食品厂热水需求量大,不但有软化水补充不及时和废水排放的问题,并且还不能添加任何药剂,这种情况该怎么阻垢除垢呢?烟台某食品厂在这方面已然走在了整个行业的前列。
[查看详情]

陕西某热力公司二次网安装验收

陕西某热力公司二次网安装验收

陕西某热力公司二次网,一直使用自来水直补,导致换热站板换经常结垢。通常一个供暖季需清洗板换一到两次,不仅人工成本高,并且清洗过程中无法供暖,供热温度也一直上不去。为解决类似问题,该公司经多方考察,最终选用我公司扫频阻垢设备进行试用。
[查看详情]

    工业除垢率达到95%的由来[ 03-14 16:44 ]
    水垢的出现会出现热效率低下,冷却器堵塞,水流量下降,水质恶化甚至会导致设备腐蚀等一系列问题。水垢所引起的这些状况会影响工业正常生产,导致工业总体利润下滑;如何提高工业除垢率?找到轻雨环保就能得到正确答案,轻雨电子除垢仪为大家分析除垢率高达95%的由来。
    轻雨说:植树节,我们植得是梦想[ 03-12 17:16 ]
    植树节,轻雨环保植的是保护环境的梦想;植的是创造美好家园的梦想;值的是改善空气质量的梦想。
    轻雨环保研发精准化电子除垢设备[ 03-10 16:42 ]
    轻雨电子除垢设备经过科研人员进一步的开发研究,使电子除垢技术又提高了一个等级;在电子控制除垢的核心模块中,全自动电子控制除垢技术又提升了一个级别,精准化的除垢率完美解决水垢对工业生产所带来的困扰,同时,电子除垢设备达到工业的除垢要求,做到高质量的除垢,使工业放心生产。
    轻雨环保教您如何轻松除垢[ 03-09 16:42 ]
    俗话说“创业容易,守业难”,可是工、企业却说“除垢容易,防垢难”。如何有效解决水垢?交给轻雨环保就够了!轻雨环保推出的电子除垢仪是采用纯物理的除垢方法,循序渐进,从防垢开始,最终达到除垢目的。电子除垢设备全程变频主机自动调控,0添加,0污染,0人工,除垢就这么简单!
    轻雨电子除垢仪不仅是除垢[ 03-07 16:49 ]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创新发展,电子除垢设备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市场上的电子除垢设备也是花样繁多,做为工业水处理专家的轻雨环保,是大家除垢的首选。为什么要选择轻雨电子除垢仪呢?轻雨电子除垢仪有哪些优势?电子除垢设备之间的区别有哪些?
    研究机构权威认证轻雨电子除垢设备[ 03-06 17:52 ]
    轻雨除垢仪的应用范围非常的广,在冶金、电力、石化、制药等企业都有应用,电子除垢仪用于处理企业循环水,解决循环水系统的结垢腐蚀和菌藻繁殖问题,给企业带来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重收入。
    轻雨说:当传统节日遇到霾[ 03-05 15:52 ]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尊重每个存在的物体,不管它是动物、植物亦或是我们伸手可触的空气,水。只要不破坏地球的生态,不破坏地球的生物链,我们才能发展的更长远,才能看到处处和谐的景象。
    治理水垢找轻雨电子除垢[ 03-04 16:42 ]
    在工业未使用轻雨电子除垢仪前,大多数工业治理水垢往往是采用化学阻垢药剂的方法人工除垢,要经过采购阻垢药剂,杀菌剂,防腐剂到投放等一系列繁杂的除垢程序;然而,效果却不尽人意,这主要是工业对药剂的投放均匀程度难以准确掌控,再者是因为药剂的副作用等因素。如何快速有效的治理水垢?找轻雨环保就对了。
    轻雨开发部研制新型电子除垢仪[ 03-03 17:33 ]
    时间使人不断进步,使工业不断的发展,时间带给我们的经济效益是不可估量的,在工业发展的今天,工业用水也从过去的直流水转换为现在的循环冷却水;然而,水垢的出现一直困扰着工业前进的脚步,除垢迫在眉睫。使用轻雨电子除垢仪,轻松解决水垢,电子除垢设备还能有效杀菌,除锈,解决一系列循环水问题。
    轻雨研究部开发新型电子除垢设备[ 03-02 17:26 ]
    电子产品在日新月异的变化着,电子产品的不断更新,是工业时代进步的象征;同时,在工业生产之中,电子阻垢产品的步伐也随之发生巨大变化。在轻雨环保,一款高智能的电子除垢设备被研究人员研制出来,这款设备与其他除垢仪器不同,较之以前的设备更智能化,人性化,高科技化,是工业彻底摆脱除垢难得困境。
    电磁场在电子除垢仪上的应用[ 02-28 16:07 ]
    磁场被应用在工业生产和日常生活中,轻雨电子除垢仪就是电磁场的典型应用,循环水经过该磁场区域,水中的成垢离子被磁场干扰,不再形成方解石晶体凝聚在器壁上,形成松软絮状的文石晶体悬浮在水中,随水流流出系统外,从而实现阻止循环水系统结垢的目的。
    轻雨环保研制出新一代电子阻垢设备[ 02-27 16:14 ]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许多电子产品都在不断更新、升级,电子除垢仪器也不例外,轻雨环保所研制出的新型电子阻垢设备具有高精准度的电子变频技术,使电磁场控制都例子更准确,让工业除垢率达到更高一级,从而,不再使工业受水垢的困扰,现在轻雨电子除垢仪原理水垢。
    从除垢效果解读轻雨除垢仪[ 02-20 16:17 ]
    轻雨电子除垢仪用事实说话,采用德国先进除垢技术,科学合理的物理除垢方法,使工业除垢率在95%以上;电子除垢设备还能有效解决循环水中菌藻滋生和腐蚀穿孔现象。电子除垢仪还能节约工业用水,为企业降低运行成本,同时,轻雨电子除垢设备还是一款公认的环保除垢产品。
    轻雨环保恭贺大家“羊羊得亿”过大年[ 02-19 08:08 ]
    爆竹声中迎新年,新的一年,轻雨环保全体员工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羊年发大财,好运追着来。”
    轻雨环保给大家 “拜年了”[ 02-18 18:18 ]
    今天是农历大年三十,也是我们中国传统的除夕,在这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日里,轻雨环保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春快乐,羊年如意!
    全自动电子除垢仪工业除垢轻松上阵[ 02-17 16:38 ]
    轻雨环保推出的循环水处理产品电子除垢仪是采用德国先进除垢技术,变频主机控制,全程自动除垢,无需专人看护,电子除垢设备将工业循环水出现的热效率低下、管道阻塞、腐蚀穿孔等问题一一解决。这样一来,企业除垢压力骤减,轻装上阵,让企业生产再后顾之忧。
    电子除垢仪杜绝循环水二次污染[ 02-16 16:30 ]
    说到循环水污染问题,很有必要说一下轻雨电子除垢仪,众所周知,百分之八十的工业都在使用循环冷却水,为了防止循环水结垢影响换热效率,企业在循环水中投加阻垢药剂、杀菌灭藻剂等水处理药剂,肯定没有考虑过这样会不会给循环水带来污染?作为专业的水处理公司,轻雨环保建议使用电子除垢仪,采用物理除垢方法,杜绝工业污染。
    轻雨电子除垢便捷安全高效[ 02-15 16:34 ]
    有这样一句话:“懒惰是一切发明之源”,很有哲理的一句话。其实,人们发明这些,无非是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做更多的事情。工业除垢如何实现全自动、无人员看护的除垢设备呢?轻雨电子除垢仪是您最佳的选择。轻雨电子除垢设备除垢率高达95%以上,全程自动化处理,安装简便,降低工业除垢成本。
    电子除垢仪对工业的帮助[ 02-13 16:47 ]
    电子除垢仪就是针对工业循环冷却水处理的设备,它对工业最大的帮助莫过于0人工除垢,高效便捷;物理电磁除垢方法对循环水0污染,做到环保除垢;强大的电磁场还能有效制止菌藻繁殖,具有杀菌灭藻,除锈缓蚀的作用。轻雨电子除垢仪对工业的帮助还体现在提高工业生产效率,降低工业除垢成本;解决水垢堵塞管道,保护设备免受腐蚀等
    电子除垢仪如何管理控制循环水[ 02-12 16:04 ]
    工业用水的70%~80%用作循环水的补充水,因此循环水运行控制的好坏对企业节能降耗减排有着重要的意义。良好的循环水系统控制为延长换热器的寿命和保障其换热效果起着重要的作用。作为水处理设备的电子除垢仪是工业除垢必备,轻雨电子除垢仪能有效掌控循环水中的水垢,同时,降低工业除垢成本,提高工业生产质量。
    使用电子除垢设备的变化[ 02-11 16:24 ]
    在工业之中,循环冷却水主要是用来冷凝蒸汽,冷却产品或设备,如果在循环水使用过程中不及时做好除垢措施,水垢会造成热效率下降,使材料和资源得不到充分利用,很可能造成浪费,妨碍工业生产效率;因此,除垢是工业生产的毕竟之路,轻雨电子除垢仪安全高效,节能环保,大大保证了工业高达95%的除垢率,看工业安装电子除垢设备的变化。
    新型电子阻垢产品来自轻雨[ 02-10 16:18 ]
    从古至今都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在当今社会生产发展之中,适者生存已经是普遍现象;随着社会的不断变化,我们自己也要不停进步,使自己更加优秀,以适应社会发展的趋势。在工业生存发展之中,水垢是困扰工业前进的最大障碍物,因此,电子除垢仪的出现成为了工业智能化除垢的焦点;这种新型电子除垢设备来自轻雨环保。
    轻雨电子除垢仪解决工业除垢危机[ 02-09 16:56 ]
    水垢不仅影响工业正常生产,而且还给工业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垢层会阻碍热交换率,增加能耗损失;因此,除垢是工业安全声场的重要任务。选择轻雨电子除垢仪,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的去除水垢,0人工0添加0污染,使工业除垢便捷,降低除垢成本,做到环保除垢,彻底解决工业除垢危机。
    除垢新技能电子除垢仪[ 02-08 16:57 ]
     工业怎样才能彻底除垢?安装除垢彻底的轻雨电子除垢仪才是硬道理。轻雨环保电子除垢仪是来自德国高新技术产品,经过多年研究、开发成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最新一代电子除垢设备;轻雨电子除垢仪集除垢、防垢、杀菌、灭藻、除锈、缓蚀等功能为一体,是现代工业及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水处理设备。   轻雨电子除垢仪引进德国先进的物理除垢技术,通过变频主机和缠绕在循环水管道上线圈力控制循环水中的成垢离子。电子除垢仪通过信号发生器产生一种极性、振幅和频率高速变化的电流,该电流又在管道中产生快速变化的电磁场,对水中的
    轻雨电子除垢仪物理除垢策略[ 02-07 16:15 ]
    由于人工除垢不太现实,因此许多工业采用化学除垢方法,但是,化学药剂成本较高,处理起来危险,需要储存空间,且也不环保,还会遗留难以控制的化学品,对管道设备造成损害,同时减少了设备的使用寿命。工业如何做到高效环保除垢?轻雨电子除垢仪来解决,轻雨环保引进物理除垢新策略,使工业达到95%的除垢率和做到环保除垢。
记录总数:1032 | 页数:42  <...89101112131415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