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8-131
热门关键词:
电子阻垢系统拥有相关行业认证
轻雨
洛阳轻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轻雨热线:400-8818-131


轻雨客服:0379-60151397


轻雨传真:0379-63919889


客户经理:18837925048


客户经理:18837972478


轻雨技术:18937919511


公司邮箱:lyqingyu@126.com


联系地址:洛阳市西工区中泰商务大厦1505


更多>>客户案例

制药厂循环系统除垢

制药厂循环系统除垢

轻雨环保深耕循环水处理行业,从德国引进的高科技产品电磁扫频阻垢装置,结合多年国内的循环水现场经验,经过研发部多次的研发升级,新一代产品的除垢效果非常优秀,不但在国内订单不断,连国外企业也纷纷来电咨询。尔康柬埔寨公司为尔康制药在柬埔寨投资建设的“年产18万吨药用木薯淀粉”生产项
[查看详情]

烟台食品厂的除垢设备安装

烟台食品厂的除垢设备安装

食品厂热水需求量大,不但有软化水补充不及时和废水排放的问题,并且还不能添加任何药剂,这种情况该怎么阻垢除垢呢?烟台某食品厂在这方面已然走在了整个行业的前列。
[查看详情]

陕西某热力公司二次网安装验收

陕西某热力公司二次网安装验收

陕西某热力公司二次网,一直使用自来水直补,导致换热站板换经常结垢。通常一个供暖季需清洗板换一到两次,不仅人工成本高,并且清洗过程中无法供暖,供热温度也一直上不去。为解决类似问题,该公司经多方考察,最终选用我公司扫频阻垢设备进行试用。
[查看详情]

    电子阻垢系统特点 2[ 04-25 19:21 ]
    轻雨环保电子除垢仪安装简单,无需切割管道,无需停产
    电子除垢仪效果[ 04-25 18:55 ]
    电子除垢仪效果
    天瑞集团[ 04-25 18:50 ]
    天瑞集团于2013年4月20日安装完成两台电子阻垢设备。其中一台是QYCT-192512,另一台是QYCT-19256. 目前已经进入调试阶段。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电子阻垢(电磁阻垢仪)相关信息可致电全国免费客服:400-8818-131                        &n
    中国铝业[ 04-25 18:47 ]
    中铝于2011年与我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中国石化[ 04-25 18:46 ]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业务范围包括,石油、天然气的勘探、开采、储运(含管道运输)、销售和综合利用;石油炼制;汽油、煤油、柴油的批发;石油化工及其他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等。 2010年与我公司合作,安装我公司电子阻垢产品100套,用于防止管道运输引起的结垢现象。目前所有的系统运行良好。
    荣程钢铁[ 04-25 18:44 ]
        天津荣程联合钢铁集团是华北地区一家大型的民营钢铁企业,年产烧结矿430万吨、铁320万吨、钢300万吨、材220万吨,公司的循环水系统维护也是一项巨大的开支。该集团在2011年热风炉循环水母管上安装了我公司的电子阻垢系统,管径是1200mm,现在已运行两年,运行状况良好。相比加药剂运行,电子阻垢系统的安装,为企业节省了很大一部分费用,如今计划在其他系统上再次安装我公司电子阻垢系统!       我公司经营的电子阻垢系统采用物理
    冷却水杀菌灭藻剂的选择依据[ 04-25 17:26 ]
    冷却水杀菌灭藻剂选择的主要依据: (1)选用的杀菌剂能抑制冷却水中几乎所有能引起故障的微生物的活动; (2)经济适用,人们往往将两种或两种以上的杀菌剂复合使用,其中的一种是价格按贵单杀生效率高,用量较小,另一种则较为便宜,这样的复合使用能起到广谱杀生的作用,价格也较为合理。
    杀菌灭藻剂在水处理中的重要性[ 04-25 17:26 ]
      杀菌灭藻剂又称杀生剂,是除阻垢缓蚀剂之外的另一类重要的水处理药剂。   目前工业循环冷却水系统中,微生物产生的障碍比较突出。微生物在管壁上的生长繁殖,使水质恶化,也大大增加了水流的阻力,引起管道的堵塞,还严重降低热交换器的传热效率,甚至造成垢下腐蚀,以致使管道穿孔,设备报废,发生停产检修等等事故。   微生物所引起的腐蚀、黏泥、结垢和堵塞是是十分普遍又非常严重的问题。为了控制微生物生长及其造成的危害,就必须投加杀菌灭藻剂、污泥剥离剂等。我公司生产销售的杀菌剂主要有以下几
    健康环境就选轻雨环保[ 04-25 17:03 ]
    为了您的健康和我们的环境,轻雨环保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轻雨环保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循环水、软化水、污水化学药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该公司主要产品有:阻垢剂、缓蚀阻垢剂、杀菌灭藻剂、清洗预膜剂、消泡剂、清洗剂、反渗透阻垢剂、反渗杀菌剂反渗透清洗剂、絮凝剂、脱硫剂、净水剂剂反渗透清洗剂、絮凝剂、脱硫剂、净水剂等。
    我与轻雨环保结缘[ 04-25 16:52 ]
      轻雨环保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循环水、软化水、污水化学药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我公司在选择轻雨环保公司以后,公司的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我呼吁为了您的健康和我们的环境,请保护您的设备免遭“钙”化侵蚀!请选择轻雨环保。
    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04-25 16:37 ]
    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电子除垢仪东胜安装[ 04-25 16:29 ]
    电子除垢仪东胜安装
    电子除垢仪安装[ 04-25 16:28 ]
    电子除垢仪安装
    系统技术原理之(四):除锈缓蚀[ 04-25 09:55 ]
    系统中的菌类和藻类活体被杀灭,死去菌类无法分泌粘液,因此管道内壁不会产生粘泥,有效防止了粘泥层下生物腐蚀的发生;特别是由于电磁波的作用,使水感应出正电荷,将水中过剩的氢离子和氢根离子束缚起来,减少PH值的波动,杜绝了电解腐蚀;还有电磁波作用形成的负电性管道产生阴极性氧化保护膜,也能有效防止管道被腐蚀。
    系统技术原理之(三):灭藻杀菌[ 04-25 09:54 ]
    一方面,水垢是菌藻类的滋生地,清除了水垢,也就清除了细菌的滋生地,能减少菌藻及微生物的生存和繁殖空间;另一方面一定强度、一定频段、较长持续时间的电磁波能使菌藻类细胞分子发生有害振动,造成细胞破裂,从而使细胞自溶或死亡;特别是电磁波的长时间作用,细胞壁的通透性加强,水中的大量离子和磁化产生的其他物质进入细胞而对细胞产生抑制,直至杀死细胞;另外,电磁波激励后的水分子能将水中溶存氧包围封锁,切断藻类生存的氧来源,致使藻类窒息死亡。
    系统技术原理之(二):除垢[ 04-25 09:52 ]
    磁处理可使受热面或传热面上旧垢脱落,其机理:旧有的水垢是以离子键结合的,处于价电子不平衡状态,表面电荷较少,表面能力较低,水中过饱和的碳酸钙微晶以一定速度垂直流过磁场时,在磁场作用下,形成有极性的微晶磁畴,这些原本在流体中无序状态的微晶,获取能量旋转着沿磁力线排列。而水的黏滞性使其阻止微晶的旋转,于是使微晶产生“S”状畸变,这种扭曲变形使磁畴链的应力增大,使结晶表面一部分受压,一部分受拉,而使晶体发生破裂断开。
    系统技术原理之(一):阻垢[ 04-25 09:11 ]
    电磁场按N—S排列,其磁感应强度非常高,当水以较高流速垂直流过磁场时,水和水中所含离子会产生电子激发,原子核与外层电子(价电子)不平衡,使它成为带有正电荷或负电荷的离子,CT变频电子感应水处理器激发出来的电子可以和带不同电荷的原子交换,可以通过吸收电子或排斥电子来进行调整,满足价电子的平衡,形成中性的原子。
    苇湖梁电厂缓蚀阻垢剂用同比减少15.25吨[ 04-24 18:10 ]
    近日,苇湖梁电厂运行部化学专业通过全年盘点,数据显示,2012年全年缓蚀阻垢剂用量较2011年同比减少15.25吨,折合费用18.3万元。 此项工作成效显著,得益于该厂以管理、效益“双提升”为目标,以精益化管理为手段,运行部每年化学药品费用在100万元左右,仅循环水缓蚀阻垢剂一项就占总费用的一半以上。在保证设备安全运行的基础上,想方设法降低成本是该厂一直以来坚持的宗旨。
    水污染事件频发[ 04-24 18:08 ]
    2013年2月14日,公益人士邓飞微博爆料称,在山东潍坊,化工厂、造纸厂将致命性污水通过高压水井压到地下,逃避监管,而地下排污法已在很多地方悄悄进行多年。 消息发出之后,引起社会的强烈关注,有网友留言说,水污染,你摊上事儿了!百姓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生态环境加剧[ 04-24 18:07 ]
    在经历过住不好、吃不放心之后,国人的战斗指数终于又被“升级”——这次是环境污染。新年时,一场蔓延北方多省的雾霾天气令刚刚沉寂的PM2.5讨论再次引爆,随之而来的“水体污染”、“垃圾围城”等环境问题也以一种锐不可当的姿势冲击公众舆论。用北京师范大学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院中国经济与政治研究中心主任卫志民的话说,“现在我们的生态环境已经到来崩溃的边缘,也到了人民容忍的临界点了。”
    上海石化试用无磷水处理剂[ 04-24 18:05 ]
      上海石化精细化工部利用2号碳五装置检修之际,首次将无磷水处理剂用于化学清洗中的除垢除锈及预膜处理。无磷水处理剂投用后,清洗和预膜均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水质控制指标也保持平稳正常。   长期以来,我国大部分工业循环冷却水处理剂采用磷系产品,这些磷化合物随着废水最终会排放到自然水体中,尽管磷无毒,但作为营养源,它会使水体富营养化,造成湖水水华和海水赤潮等危害。同时,磷矿作为不可再生资源在我国已日益枯竭。   来源:中国化工报  
    公司新网站的制作[ 04-24 17:48 ]
      为了适应目前人们的购物习惯,我公司成立网络营销部门,并制作有利于更好服务大家的的新型综合性网站,以满足大家的需求,届时望新老客户能持续关注支持我们,我们将继续全心全意为您的公司服务,帮您的公司提高生产效率,节约生产成本:
    轻雨环保实验室的重建[ 04-24 17:43 ]
      为了给客户提供最精确,最合适的水处理剂方案,我公司在原有化验室的基础上,进行了改造和扩建,新增加了静态阻垢试验和动态阻垢试验,根据客户的设备情况,不同的补充水质(碱度、总硬度、氯离子Cl-、硫酸根SO?2–、钙离子Ca2+、pH、电导率、总磷等),以及所要求的浓缩倍数,通过实验结果,有针对性的选择出最经济,最高效的阻垢缓蚀剂配方,真正做的按需定制。
    轻雨环保办公室乔迁新址[ 04-24 17:37 ]
      因公司规模扩大以及业务发展需要,我公司将于3月底将办公室由原址洛龙区鑫华化工市场3排付40号,搬至西工区中泰商务大厦1505室,在搬迁期间办公室电话0379-60151397以及0379-60103601正常使用。因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司将以此次搬迁为一个新的起点,竭诚为各位尊敬的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与合作,并再次感谢您长期以来给与的支持与关注!   市内公交:中州中路解放路口:途经公交车:16路   解放路中州中路口:途经公交车:11路,33路,37路
    轻雨环保电子阻垢系统再次中标[ 04-24 17:31 ]
    2013年1月汝州天瑞煤焦化有限公司电子阻垢系统招标,而我公司电子阻垢系统凭借先进的技术、多家公司使用后的良好效果以及的周到及时的后期服务,从多家招标单位中脱颖而出,得到天瑞集团的认可和肯定。 新年开门红,我公司将会在新的一年里,会更加努力做好循环冷却水的处理工作,使更多的客户实现投资小、效果好的目的!
记录总数:1032 | 页数:42  <...3334353637383940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