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8-131
热门关键词:
电子阻垢系统拥有相关行业认证
轻雨
洛阳轻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轻雨热线:400-8818-131


轻雨客服:0379-60151397


轻雨传真:0379-63919889


客户经理:18837925048


客户经理:18837972478


轻雨技术:18937919511


公司邮箱:lyqingyu@126.com


联系地址:洛阳市西工区中泰商务大厦1505


更多>>客户案例

制药厂循环系统除垢

制药厂循环系统除垢

轻雨环保深耕循环水处理行业,从德国引进的高科技产品电磁扫频阻垢装置,结合多年国内的循环水现场经验,经过研发部多次的研发升级,新一代产品的除垢效果非常优秀,不但在国内订单不断,连国外企业也纷纷来电咨询。尔康柬埔寨公司为尔康制药在柬埔寨投资建设的“年产18万吨药用木薯淀粉”生产项
[查看详情]

烟台食品厂的除垢设备安装

烟台食品厂的除垢设备安装

食品厂热水需求量大,不但有软化水补充不及时和废水排放的问题,并且还不能添加任何药剂,这种情况该怎么阻垢除垢呢?烟台某食品厂在这方面已然走在了整个行业的前列。
[查看详情]

陕西某热力公司二次网安装验收

陕西某热力公司二次网安装验收

陕西某热力公司二次网,一直使用自来水直补,导致换热站板换经常结垢。通常一个供暖季需清洗板换一到两次,不仅人工成本高,并且清洗过程中无法供暖,供热温度也一直上不去。为解决类似问题,该公司经多方考察,最终选用我公司扫频阻垢设备进行试用。
[查看详情]

    济南大火[ 06-09 15:38 ]
    8日晚上19点03分,济南市天桥区蓝翔路附近一家600多平米的家具厂木材加工车间发生火灾,大火持续5个多小时,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钛与钛合金的微生物腐蚀[ 06-09 15:31 ]
    冷却水系统中金属微生物腐蚀的形态可以是严重的均匀腐蚀,也可以是缝隙腐蚀和应力腐蚀破裂,但主要是点蚀。而钛合金是所有常用耐蚀金属中惟一已知有耐微生物腐蚀能力的合金。
    镍和镍合金的微生物腐蚀[ 06-08 15:50 ]
    冷却水系统中金属微生物腐蚀的形态可以是严重的均匀腐蚀,也可以是缝隙腐蚀和应力腐蚀破裂,但主要是点蚀。
    厦门BRT起火爆炸事件之感想[ 06-08 15:14 ]
    6月7日下午6:20分左右,厦门一BRT公交车在蔡塘站处发生爆炸,现场有大量人员聚集。目前厦门整个BRT公交线路全部停运。据现场目击者称,有120救护车接走很多伤员。据报道称事故至少造成47人死亡。
    微生物对铜和铜合金的腐蚀[ 06-07 17:13 ]
    循环水系统运行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而腐蚀结垢,菌藻繁殖都是不可避免的事情,由此就诞生出一个工业循环水行业,轻雨环保争做循环水处理的领导者!
    河南郑州警方抓嫖错将两名商丘女警带走[ 06-07 10:42 ]
    昨日,网曝“郑州市公安局文化路派出所警察深夜抓卖淫女”时,错抓商丘女民警王某母女俩,其间还殴打两人。商丘警方一知情者证实,王某是商丘的一名老民警,今年53岁左右,马上就要退休,身体一直不太好,王某丈夫是一名刑警。
    上海大面积停电引发的思索[ 06-06 14:54 ]
    6月6号8点10分起,上海静安区、普陀区、黄浦区陆续大面积的停电,市中心多个商场、超市、居民区都是漆黑一片,电梯停运,地铁2号线部分区段运营受影响,许多人被困地铁四十余分钟
    金属的微生物腐蚀(二)[ 06-06 14:09 ]
    循环冷却水系统运行中,除了水质结垢,另一个常见的问题是系统腐蚀,腐蚀的原因有很多种,最主要的就是微生物的繁殖所造成的金属腐蚀。金属微生物腐蚀的形态可以是严重的均匀腐蚀,也可以是缝隙腐蚀和应力腐蚀破裂,但主要是点蚀。
    冷却水系统中金属的微生物腐蚀(一)[ 06-05 18:02 ]
    冷却水系统中金属微生物腐蚀的形态可以是严重的均匀腐蚀,也可以是缝隙腐蚀和应力腐蚀破裂,但主要是点蚀。
    阿特斯阻垢剂,杀菌剂送货[ 06-05 17:28 ]
    轻雨环保为阿特斯光伏电力定制专用阻垢剂和杀菌灭藻剂今日发货
    轻雨环保为高考考生加油[ 06-05 16:50 ]
    还记得我们的高考吗?当时的口号还有印象吗?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昂首挺胸去高考吧,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了,考生们加油吧
    循环冷却水系统及其水处理概况[ 06-04 17:18 ]
    循环冷却水系统: 用水来冷却工艺介质的系统称作冷却水系统。冷却水系统通常有两种:直流冷却水系统和循环冷却水系统。
    山东“癌症村”现死亡名单 村民想炸掉化工厂[ 06-04 16:31 ]
    环境保护标语到处都是,但是污染情况依然存在。 曾经有人说:“世界那么乱,环保给谁看” 实事是我们环保不是看看而已,环境是我们生存的根基
    河南八万台收割机齐上阵 吉林迎最严高考[ 06-04 15:19 ]
     河南:近八万台收割机齐上阵 日收割小麦超过500万亩 小满已过,芒种将至。全国小麦夏收大规模开镰。河南省农机部门最新统计显示,由于天气晴好,麦收进度加快,河南全省已收获小麦超过2000万亩,机收率达到96.4%,每天投入联合收割机达7.8万台,日收获小麦突破500万亩。 伴随着隆隆的农机声,农业部部长韩长赋昨天(3日)在河南驻马店夏收现场也宣布了一个好消息:目前,全国夏粮丰收大局初定,冬小麦有望“十连丰”。 肃酒泉:神舟十号船箭塔组合体转运至发射区 6月择机发射 昨天
    中储粮粮库大火直接损失近亿 相关法人被停职[ 06-03 22:18 ]
    中储粮黑龙江公司已经就林甸直属库的涉案人的处理作出了初步的规定:法定代表人郜彦平停止工作等候处理;直属库副主任于国春是被警方控制、协助调查;员工陈岩、刘岩、赵晓彬都是被警方控制、协助调查。
    大连石化爆炸 2伤2失踪[ 06-03 15:09 ]
    中石油大连石化公司位于甘井子区厂区内一联合车间939号罐着火,先后有两个装有残留柴油的油罐爆炸,截至记者发稿时,已造成至少2人失踪、2人受伤,目前伤员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电子阻垢系统原理[ 06-01 18:29 ]
    电子阻垢是拥有先进技术的物理除垢法,能做到不加循环水药剂而防止结垢。为企业节省生产成本。
    贵州女童ICU内遭护士扇耳光 院方发致歉信并开除护士[ 06-01 11:53 ]
    贵州贵阳一家医院ICU病房,一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接受手术却遭护士扇耳光,该事件引起外界强烈关注,最新消息,院方发致歉信并且开除了该名护士。
    水处理技术与我国水资源现状[ 05-31 16:02 ]
    水处理技术作为一门跨学科跨行业的综合性技术,将在环境污染治理 和缓解水资源矛盾中发挥它独有的和重要的作用,因而将在未来得到相应 的发展。但是与此同时,水处理技术本身的发展也将受到环境和资源,包 括能源危机的制约和挑战。
    动车再出故障趴窝5小时乘客砸窗 铁老大遗风不死[ 05-31 15:24 ]
    动车因故障停车,可能不算新闻了。昨天17:25,厦门至上海虹桥的D3206次列车开出台州站5分钟左右出现故障,不偏不倚恰恰停在了台州至三门的隧道内。车厢内一度停水停电,闷热难忍。无奈之下,车厢内旅客用安全锤砸窗透气。   铁路部门称,目前动车的故障原因在调查中。截至记者发稿,该趟动车已在隧道内趴窝了5个多小时。
    郭美美晒51亿存款惹争议 历次脑残炫富大曝光[ 05-31 09:10 ]
    郭美美晒51亿存款惹争议,近日,曾令中国红十字会声誉扫地的郭美美,又在网上炫富,不仅大晒51亿存款,还自照修长美腿,兼脚下一双价值1万7千元的施华洛奇水晶高跟鞋。
    大连退休警察称女骑警系形象工程 乱花纳税人钱[ 05-30 17:23 ]
    大连女骑警真的只是“形象工程”吗?翻看女骑警的工作内容,会发现巡逻执勤只是她们工作的一部分,而相当多的时候,她们充当了城市的“仪仗队”。
    多氟多水处理药剂招标[ 05-30 16:47 ]
    我公司生产的水处理药剂与电子阻垢系统,凭借先进技术、优质服务和高效的产品质量,在招标会上得到多氟多公司与其他水处理厂家的认可与肯定。
    “丁锦昊”遭人肉搜索 网民哀叹:以后怎么有脸去埃及[ 05-29 17:16 ]
    网友“空游无依”应该没想到,他发的一名中国游客将“到此一游”刻到埃及神庙浮雕上的微博近日成网上焦点。”  记者在“空游无依”的微博主页上看到,这条24日晚11点发出的微博,至25日晚11点,评论已达11000多条,转发达到83000多条,网上的相关评论则达数十万条,而主题词就是中国游客的“素质”。
    循环水中微生物的危害与处理办法[ 05-28 17:17 ]
    循环水中微生物所造成的危害是十分严重的,微生物的大量繁殖会导致冷却塔冷却效率降低、换热器换热效率降低、引起设备腐蚀,降低设备使用寿命等等。综上所述,有效的控制循环水中微生物的繁殖是非常必要的。
记录总数:1032 | 页数:42  <...3334353637383940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