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8-131
热门关键词:
电子阻垢系统拥有相关行业认证
轻雨
洛阳轻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轻雨热线:400-8818-131


轻雨客服:0379-60151397


轻雨传真:0379-63919889


客户经理:18837925048


客户经理:18837972478


轻雨技术:18937919511


公司邮箱:lyqingyu@126.com


联系地址:洛阳市西工区中泰商务大厦1505


冷却水中水垢的控制[ 06-22 17:04 ]
循环冷却水中最易生成的水垢是碳酸钙垢,因此在谈到水垢控制时,主要是指如何防止碳酸盐水垢的析出。今天我们就重点介绍碳酸钙水垢的各种控制方案。
金属系统预膜的目的[ 06-21 14:04 ]
预膜的目的,是让清洗后尤其是酸洗后处于活化状态下的新鲜金属表面上,或其保护膜曾受到重大损伤的金属表面上,在投入正常运行之前预先生成一层完整而耐蚀的保护膜。
冷却水中金属腐蚀的控制办法[ 06-20 17:05 ]
工业冷却水系统中的金属设备有各种换热器(水冷器、冷凝器、凝汽器等)、泵、管道、阀门等。由于换热器腐蚀后更换的费用较大,更重要的是由于换热器管壁腐蚀穿孔和泄漏造成的经济损失更大,因此冷却水系统中的腐蚀控制主要是各种换热器或换热设备的腐蚀控制。
冷却水系统微生物的控制办法[ 06-19 16:09 ]
控制冷却水系统中微生物生长最有效和最常用的方法之一是向冷却水系统中添加杀生剂。
化学清洗——络合剂清洗[ 06-18 17:28 ]
随着清洗技术的发展,出现了许多化学清洗方法。它们使用不同的清洗剂和缓蚀剂,去清洗不同金属材质的换热器中不同的沉积物。现按所使用的清洗剂扼要介绍几种主要的化学清洗方法。
传统物理除垢(物理清洗)的优缺点[ 06-17 22:52 ]
物理清洗的优点,物理清洗的缺点
循环水冷却水系统中除垢——物理除垢,物理清洗[ 06-16 21:36 ]
   物理清洗是指通过物理的或机械的方法对冷却水系统或其设备进行清洗的一大类清洗方法。常用的物理清洗方法有:捅刷、吹气、冲洗、反冲洗、刮管器清洗、胶球清洗、高压水   射流冲洗等。物理清洗常和化学清洗配合使用。     一、物理清洗的方法     (一)捅刷     捅刷是指通过压缩空气或人工把冲杆、橡胶塞、尼龙刷或圆钢等捅刷工具通过换热器
化学清洗——酸清洗[ 06-16 13:35 ]
许多年来,冷却水系统的化学清洗主要是采用某些酸或酸式盐进行的。这些酸或酸式盐 是 酸能有效地清洗掉金属设备中由碱土金属碳酸盐组成的硬垢和由金属氧化物组成的腐蚀 产物。这些酸与金属的碳酸盐或氧化物反应,使之转变为可溶性的金属盐类。
化学清洗——碱清洗[ 06-15 15:21 ]
随着清洗技术的发展,出现了许多化学清洗方法。它们使用不同的清洗剂和缓蚀剂,去清洗不同金属材质的换热器中不同的沉积物。现按所使用的清洗剂扼要介绍几种主要的化学清洗方法。
冷却水系统的化学清洗[ 06-14 15:59 ]
冷却水系统在运行过程中,其冷却设备的金属表面上常常会发生沉积物(污垢)的集积,而沉积物的存在将大大降低换热器的冷却效果,定时的清洗对于节约能源有明显的效果。
循环水系统定时清洗的好处[ 06-13 17:30 ]
冷却水系统在运行过程中,其冷却设备的金属表面上常常会发生沉积物(污垢)的集积,而沉积物的存在将大大降低换热器的冷却效果。
循环水处理中污垢的控制[ 06-12 22:52 ]
污垢的形成主要是由灰尘、杂物碎屑、菌藻尸体及其分泌物和细微水垢、腐蚀产物等构成。因此,欲控制好污垢,必须做到以下几点
循环水冷却水系统中的沉积物及其来源[ 06-11 22:58 ]
根据其来源,冷却水系统中金属冷却设备里的沉积物大致有以下几种。 (1)由补充水带入的无机盐类,由于以下的原因,在冷却水中析出而生成水垢……
钛与钛合金的微生物腐蚀[ 06-09 15:31 ]
冷却水系统中金属微生物腐蚀的形态可以是严重的均匀腐蚀,也可以是缝隙腐蚀和应力腐蚀破裂,但主要是点蚀。而钛合金是所有常用耐蚀金属中惟一已知有耐微生物腐蚀能力的合金。
镍和镍合金的微生物腐蚀[ 06-08 15:50 ]
冷却水系统中金属微生物腐蚀的形态可以是严重的均匀腐蚀,也可以是缝隙腐蚀和应力腐蚀破裂,但主要是点蚀。
微生物对铜和铜合金的腐蚀[ 06-07 17:13 ]
循环水系统运行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而腐蚀结垢,菌藻繁殖都是不可避免的事情,由此就诞生出一个工业循环水行业,轻雨环保争做循环水处理的领导者!
金属的微生物腐蚀(二)[ 06-06 14:09 ]
循环冷却水系统运行中,除了水质结垢,另一个常见的问题是系统腐蚀,腐蚀的原因有很多种,最主要的就是微生物的繁殖所造成的金属腐蚀。金属微生物腐蚀的形态可以是严重的均匀腐蚀,也可以是缝隙腐蚀和应力腐蚀破裂,但主要是点蚀。
冷却水系统中金属的微生物腐蚀(一)[ 06-05 18:02 ]
冷却水系统中金属微生物腐蚀的形态可以是严重的均匀腐蚀,也可以是缝隙腐蚀和应力腐蚀破裂,但主要是点蚀。
循环冷却水系统及其水处理概况[ 06-04 17:18 ]
循环冷却水系统: 用水来冷却工艺介质的系统称作冷却水系统。冷却水系统通常有两种:直流冷却水系统和循环冷却水系统。
电子阻垢系统原理[ 06-01 18:29 ]
电子阻垢是拥有先进技术的物理除垢法,能做到不加循环水药剂而防止结垢。为企业节省生产成本。
循环水中微生物的危害与处理办法[ 05-28 17:17 ]
循环水中微生物所造成的危害是十分严重的,微生物的大量繁殖会导致冷却塔冷却效率降低、换热器换热效率降低、引起设备腐蚀,降低设备使用寿命等等。综上所述,有效的控制循环水中微生物的繁殖是非常必要的。
循环水处理常见问题[ 05-27 18:00 ]
工业循环冷却水系统在运行过程中,由于水分蒸发、风吹损失等情况使循环水不断浓缩,其中所含的盐类超标,阴阳离子增加、pH值明显变化,致使水质恶化,而循环水的温度,PH值和营养成分有利于微生物的繁殖,冷却塔上充足的日光照射更是藻类生长的理想地方。而结垢控制及腐蚀控制、微生物的控制等等,必然的需要进行循环水处理。
热交换站除垢设备[ 05-22 10:44 ]
市政供热系统结垢问题严重影响热交换效率,采用物理法除垢是目前最可靠,最有效的方法,在达到阻垢效果的同时又能够不造成污染和对供热系统的腐蚀伤害!
水处理基础知识[ 05-20 18:02 ]
轻雨环保培训——轻雨大学,为企业培养自己的水处理专家!
阻垢剂性能测定——静态法[ 05-17 17:42 ]
目前,阻垢剂效果的评价方法主要有静态试验法和动态试验法两类,此外还有重量法、分形法和恒定组分技术等方法。在这一节,我们主要介绍静态法。
记录总数:111 | 页数:5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