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8-131
热门关键词:
电子阻垢系统拥有相关行业认证
轻雨
洛阳轻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轻雨热线:400-8818-131


轻雨客服:0379-60151397


轻雨传真:0379-63919889


客户经理:18837925048


客户经理:18837972478


轻雨技术:18937919511


公司邮箱:lyqingyu@126.com


联系地址:洛阳市西工区中泰商务大厦1505


被邀请参与水处理药剂招标[ 05-24 16:56 ]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5月中旬邀请我公司参与其水处理药剂的招标,招标产品主要是阻垢分散剂、阻垢缓蚀剂和杀菌灭藻剂,希望我们可以达成合作。
华北被查55家地下排污企业[ 05-19 22:03 ]
日前,华北地区55家利用利用渗坑、渗井排放的环境违法企业名单全部公开,其中河南省以29家企业位居“榜首”,不过有13家为养殖场,天津、山东、河北三省市则共同存在造纸厂、小型电镀厂等化工企业污染。
龙鼎铝业配货[ 05-15 16:58 ]
我公司的浓缩型阻垢剂,是目前销售量最大的一款产品,3月中旬龙鼎铝业订购3吨,昨日我们又收到订购3吨阻垢剂的通知。谢谢各位的支持与厚爱,我们会努力做好产品,好服务,好企业!
苇湖梁电厂缓蚀阻垢剂用同比减少15.25吨[ 04-24 18:10 ]
近日,苇湖梁电厂运行部化学专业通过全年盘点,数据显示,2012年全年缓蚀阻垢剂用量较2011年同比减少15.25吨,折合费用18.3万元。 此项工作成效显著,得益于该厂以管理、效益“双提升”为目标,以精益化管理为手段,运行部每年化学药品费用在100万元左右,仅循环水缓蚀阻垢剂一项就占总费用的一半以上。在保证设备安全运行的基础上,想方设法降低成本是该厂一直以来坚持的宗旨。
水污染事件频发[ 04-24 18:08 ]
2013年2月14日,公益人士邓飞微博爆料称,在山东潍坊,化工厂、造纸厂将致命性污水通过高压水井压到地下,逃避监管,而地下排污法已在很多地方悄悄进行多年。 消息发出之后,引起社会的强烈关注,有网友留言说,水污染,你摊上事儿了!百姓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生态环境加剧[ 04-24 18:07 ]
在经历过住不好、吃不放心之后,国人的战斗指数终于又被“升级”——这次是环境污染。新年时,一场蔓延北方多省的雾霾天气令刚刚沉寂的PM2.5讨论再次引爆,随之而来的“水体污染”、“垃圾围城”等环境问题也以一种锐不可当的姿势冲击公众舆论。用北京师范大学政治学与国际关系学院中国经济与政治研究中心主任卫志民的话说,“现在我们的生态环境已经到来崩溃的边缘,也到了人民容忍的临界点了。”
上海石化试用无磷水处理剂[ 04-24 18:05 ]
  上海石化精细化工部利用2号碳五装置检修之际,首次将无磷水处理剂用于化学清洗中的除垢除锈及预膜处理。无磷水处理剂投用后,清洗和预膜均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水质控制指标也保持平稳正常。   长期以来,我国大部分工业循环冷却水处理剂采用磷系产品,这些磷化合物随着废水最终会排放到自然水体中,尽管磷无毒,但作为营养源,它会使水体富营养化,造成湖水水华和海水赤潮等危害。同时,磷矿作为不可再生资源在我国已日益枯竭。   来源:中国化工报  
公司新网站的制作[ 04-24 17:48 ]
  为了适应目前人们的购物习惯,我公司成立网络营销部门,并制作有利于更好服务大家的的新型综合性网站,以满足大家的需求,届时望新老客户能持续关注支持我们,我们将继续全心全意为您的公司服务,帮您的公司提高生产效率,节约生产成本:
轻雨环保实验室的重建[ 04-24 17:43 ]
  为了给客户提供最精确,最合适的水处理剂方案,我公司在原有化验室的基础上,进行了改造和扩建,新增加了静态阻垢试验和动态阻垢试验,根据客户的设备情况,不同的补充水质(碱度、总硬度、氯离子Cl-、硫酸根SO?2–、钙离子Ca2+、pH、电导率、总磷等),以及所要求的浓缩倍数,通过实验结果,有针对性的选择出最经济,最高效的阻垢缓蚀剂配方,真正做的按需定制。
轻雨环保办公室乔迁新址[ 04-24 17:37 ]
  因公司规模扩大以及业务发展需要,我公司将于3月底将办公室由原址洛龙区鑫华化工市场3排付40号,搬至西工区中泰商务大厦1505室,在搬迁期间办公室电话0379-60151397以及0379-60103601正常使用。因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司将以此次搬迁为一个新的起点,竭诚为各位尊敬的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与合作,并再次感谢您长期以来给与的支持与关注!   市内公交:中州中路解放路口:途经公交车:16路   解放路中州中路口:途经公交车:11路,33路,37路
轻雨环保电子阻垢系统再次中标[ 04-24 17:31 ]
2013年1月汝州天瑞煤焦化有限公司电子阻垢系统招标,而我公司电子阻垢系统凭借先进的技术、多家公司使用后的良好效果以及的周到及时的后期服务,从多家招标单位中脱颖而出,得到天瑞集团的认可和肯定。 新年开门红,我公司将会在新的一年里,会更加努力做好循环冷却水的处理工作,使更多的客户实现投资小、效果好的目的!
记录总数:811 | 页数:33  <...2425262728293031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