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8-131
热门关键词:
电子阻垢系统拥有相关行业认证
轻雨
洛阳轻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轻雨热线:400-8818-131


轻雨客服:0379-60151397


轻雨传真:0379-63919889


客户经理:18837925048


客户经理:18837972478


轻雨技术:18937919511


公司邮箱:lyqingyu@126.com


联系地址:洛阳市西工区中泰商务大厦1505


104城市重污染 京津冀雾霾连成片[ 12-09 16:51 ]
12月6日环境保护部的数据显示,全国20个省份104个城市空气质量达到重污染的状况。6日下午,中央气象台发布了自有霾预警以来的首个橙色预警。
4G网络时代带给我们什么[ 12-06 14:47 ]
工信部12月4日下午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颁发“第四代数字蜂窝移动通讯业务”经营许可证,标志着国内比3G网络速度快50倍的“4G时代”来临。
轻雨环保广告语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土豪金等你拿![ 12-05 17:30 ]
“一句话赢土豪金” 一等奖:iPhone5S土豪金二等奖:iPadmini一台活动时间:2013.12.5--2014.03.31
25省遇“惰霾”南京中小学停课[ 12-05 17:23 ]
从12月开始的雾霾天气,是今年入冬以来,我国范围最大的中度到重度霾天气过程。我国25个省(市、区)不同程度出现雾霾天气。
老外撞人真相大揭秘[ 12-04 17:31 ]
外国小伙扶摔倒女被讹诈,现在都不敢做好事了,简直好心没有好报!然而时隔一天真相大曝光,在现场的一个目击者曝光了一个视频还原了事情的真像、、、、
中东部地区雾霾持续,环境保护刻不容缓[ 12-03 17:13 ]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受雾霾天气影响,今晨7时,中国华北至江淮一带空气质量较差,达到重度污染至严重污染级别。预计今天,雾霾天气仍将持续。   中央气象台6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和大雾黄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江苏、安徽东部、上海、浙江东北部、河北中南部、天津、山东西北部等地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达4~5级,局地可达6级,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扩散,上述大部地区有中度霾,其中,江苏中南部、上海、河北南部、天津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重度霾。   雾霾天气将使空气质量明显降低,影响身体健
轻雨环保参与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评选活动[ 12-02 17:19 ]
轻雨环保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循环水阻垢缓蚀剂、杀菌灭藻剂以及反渗透膜专用药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企业;同时,我公司还生产目前全球比较先进的循环冷却水处理设备——电子阻垢系统,对于解决工业循环水系统的结垢腐蚀问题效果显著。
抢完“苹果”抢橘子之后就抢电子除垢仪[ 11-29 17:16 ]
28日,河北省唐山市,一辆大货车在转弯时发生侧翻,车上装载的35吨桔子瞬间倾泻而出,民众一哄而上,抢走散落的桔子。车主卢先生称这车橘子7万多斤,此次损失大概在10万元左右。
足协杯决赛海报彰显恒大野心[ 11-28 17:23 ]
广州恒大在官网发布了足协杯决赛首回合的海报,海报上“三线争王 WIN THE ALL(赢得所有)”彰显恒大夺冠的野心。12月1日和7日,2013赛季足协杯决赛将在广州恒大与贵州人和之间打响,如果恒大能够顺利夺冠,他们将创造新的历史,成为联赛、杯赛、亚冠三冠王。
假军人“救兄弟”自投罗网[ 11-27 16:52 ]
昨天晚上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曝光了一起假军人自投罗网事件,让我们知道假的永远变不成真的,相比于企业的销售,有实力的企业不会弄虚作假,用高质量的产品占据市场才是王道。
有奖广告语征集活动即日启动[ 11-26 17:12 ]
轻雨环保最新产品——电子阻垢系统,是目前全球比较先进的物理除垢设备,在冶金、化工、电力、制药、多晶硅等行业的循环水系统上广泛应用,最近开始广告语有奖征集活动,望广大朋友踊跃参加!
全身燃烧纪录被奥地利男子刷新[ 11-25 17:27 ]
你知道全身燃烧纪录最长的是谁么?11月24日报道,当地时间23日,奥地利萨尔斯堡33岁的特技演员乔(Joe Tvdtling)在妻子的帮助下,保持全身燃烧状态共计5分41秒,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青岛输油管爆炸至44死136伤[ 11-23 12:51 ]
22日凌晨3时,位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岛路与斋堂岛街交会处的中石化管道公司输油管线破裂,原油泄漏。上午10时30分左右,管道公司和黄岛油库在清理油污过程中,开发区海河路和斋堂岛街交会处发生爆燃,距此地约1公里外的雨水管道末端入海口处发生原油燃烧。
洛阳诚信日[ 11-22 16:32 ]
《河南程氏遗书》卷二十五云:“学者不可以不诚,不诚无以为善,不诚无以为君子。修学不以诚,则学杂;为事不以诚,则事败;自谋不以诚,则是欺其心而自弄其忠;与人不以诚,则是丧其德而增人之怨。”说明“诚信”对于做人做事是多么的重要。
童颜神器引发的产品质量问题[ 11-20 16:35 ]
“青春永驻,永葆童颜”是所有人都有的愿望,虽然这只是人们的一厢情愿,但如果真有这样的神器,相信还是会吸引很多人的。今年就有这样一种化妆品突然间就火了起来,宣传得火,卖得也很火,号称是美白嫩肤必备利器,只要用就能“见证奇迹”。它还有一个很直白但很诱人的名字,叫“童颜神器”。那么这个神器真的有那么神奇吗?
“鼠标少年”遭退学[ 11-19 16:16 ]
学生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让学生受到良好的教育是一个国家肩负的责任。“鼠标少年”被退学,那么教育的尊严何在!
东北大雪来袭,风景惹人爱[ 11-18 17:24 ]
东北大雪来袭 雪景惹人爱,我国东北大部迎来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持续一日的降雪为大地披上了一套华丽的外衣,美丽的雪景也引的游人拍照留念。
菲律宾:海燕袭击后惨烈现状,不忍直视[ 11-14 17:12 ]
超强台风“海燕”吹袭菲律宾近一星期,救灾进度仍然缓慢。菲律宾官方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2344人,3804人受伤,仍有79人失踪。灾难无情的降临,让我们为灾区人民祈福!
13.3克拉钻戒引发的送货安全问题[ 11-13 15:15 ]
目前网络销售的送货渠道,主要通过第三方快递行业来解决。今年双十一天猫旗舰店售出价值2050万元,重达13.3卡拉的钻戒一枚。众多网友在调侃:“如此大单风险巨大,销售商绝不会委托快递哥,莫非要马云护驾亲自送货上门?”
双11高销售额的营销策略之感想[ 11-12 15:56 ]
双十一阿里销售额单日突破350亿人民币,是去年双11销售额的180%,如此巨大的销售业绩,是所有企业家都羡慕和奋斗的目标,轻雨环保水处理剂全年低价供应,为你轻松解决循环水结垢问题。
“双11”时不要忘记“3·15”[ 11-11 15:35 ]
今天是光棍节,电商大战已经悄然拉开序幕,打折与优惠是这一天最火热的词语,一时热闹的网购背后,网购维权与产品质量也引起人们关注。轻雨环保水处理产品让你用得舒心,用得放心!
轻雨电子除垢仪东胜热电厂项目竣工[ 11-08 18:14 ]
轻雨电子除垢仪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热电厂的安装项目竣工,现已经投入使用
轻雨环保祝大家13年中秋大吉[ 09-18 18:23 ]
轻雨环保祝大家中秋节快乐,阖家团圆!
轻雨浅谈女子整容像范冰冰和angelababy[ 09-06 18:07 ]
近日,珠海口岸连续出现两名美女过关被其他旅客误认为是范冰冰,同时这两名“范冰冰”因与护照上的照片有出入,被边检民警请去进一步调查。原来她们都是照着范冰冰整的!轻雨环保水处理只做自己的品牌,只做自己的配方,轻雨环保自己的研发技术!
90后小伙90元徒步走中国[ 08-27 18:14 ]
可能大多数的人都渴望着去亲自目睹下布达拉宫感受下西藏那天地融为一体的净土。但是真正敢去尝试的人又有多少呢。“当你有了梦想,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记录总数:811 | 页数:33  <...2425262728293031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