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8-131
热门关键词:
电子阻垢系统拥有相关行业认证
轻雨
洛阳轻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轻雨热线:400-8818-131


轻雨客服:0379-60151397


轻雨传真:0379-63919889


客户经理:18837925048


客户经理:18837972478


轻雨技术:18937919511


公司邮箱:lyqingyu@126.com


联系地址:洛阳市西工区中泰商务大厦1505


江苏电子除垢仪选型案例:吴江中晖织造有限公司

江苏电子除垢仪选型案例:吴江中晖织造有限公司

江苏电子除垢仪选型案例简述:中晖织造车间所用水取自附近的河流,补充过来的河水经过过滤、气浮、除砂除泥之后仍然存在大量的菌藻类微生物,使得丝线的质量大打折扣,不利于出口。   经过在其它项目上一年多的实践,公司领导决定使用洛阳轻雨环保生产的扫频电子除垢仪来达到杀菌灭藻除垢的效果。下图为安装现场:     同时在厂区中央空调系统也安装了一套QYCT-19258作为空调冷却循环水除垢设备使用,下图为安装现场: 江苏电子除垢仪选型案例扩展阅读   吴江市中晖织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
安徽中粮生化燃料酒精有限公司案例

安徽中粮生化燃料酒精有限公司案例

安徽中粮生化燃料酒精有限公司是由于2003-12-22创办的,企业主要从事C16-危险化学品生产。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COFCO)是粮食企业,是全球布局、全产业链、拥有最大市场和发展潜力的农业粮油食品企业,集贸易、加工、销售、研发于一体的投资控股公司。中粮集团以“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粮食企业,担当服务国家宏观调控、维护国家粮食和食品安全,构建具有中粮特色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   作为与新中
山东华安新材料有限公司扫频除垢仪使用效果

山东华安新材料有限公司扫频除垢仪使用效果

山东华安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淄博周村经济开发区内,成立于2007年11月是一家环保制冷剂生产企业。公司循环水系统管道内结构严重腐蚀率严重超标。因此考虑采购轻雨环保的电子除垢仪,经过公司技术人员对现场水质及设备情况确定安装两套电子除垢设备,在循环水上安装一套19254,并在回水管上安装一套19252以确保使用效果。为了更好的看到使用效果,在安装设备前在管道内设置刮片并测试的腐蚀率为0.153、0.1943、0.1846。
洛阳轻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扫频除垢设备在博山制药安装运行

洛阳轻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扫频除垢设备在博山制药安装运行

山东博山制药有限公司,前身博山制药厂。2014年,根据淄博市委、市政府把医药工业做大、做优、做强的决议和统一部署,按照“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由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成为国内500强企业全资子公司。老博山制药厂从一个有着四十多年历史的淄博本土老企业,华丽转身成为在沪上市的大型医药集团中的一员。
大唐保定供热有限责任公司扫频除垢设备安装运行

大唐保定供热有限责任公司扫频除垢设备安装运行

大唐保定供热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保定市最大的集中供热企业。截至2017-2018采暖季发展供热面积达到4697万平米,敷设供热管网193公里,建成小区换热站295座,惠及95个工业用户和30余万户居民用户。目前,在保定市区内已形成跨越东西,横贯南北四纵五横的大热网格局,供热规模、热网安全性在全国范围内居于前列。
国华粤电台山发电厂使用效果

国华粤电台山发电厂使用效果

台山电厂脱硫石膏脱水系统7台真空泵频繁发生结垢卡涩,每次卡涩均需进行酸洗,检修时还要解体进行清理,导致系统可靠性降低,影响脱硫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制药行业山东瑞阳制药有限公司扫频除垢仪安装投运

制药行业山东瑞阳制药有限公司扫频除垢仪安装投运

山东瑞阳制药有限公司位于淄博市沂源县城。公司创建于1966年,是山东省首家粉针剂生产企业。今年初考虑到公司制冷机设备的水垢问题,经多方考量最终在我公司采购一台型号为QYCT-19254扫频电子除垢系统。合同签订之后,我们的工程技术人员与2月8日至10日在瑞阳制药原料动力车间DN159的制冷剂设备进行了安装。
钢厂行业湖北新冶钢电子除垢仪安装运行

钢厂行业湖北新冶钢电子除垢仪安装运行

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简称新冶钢)是中国现存早的钢铁企业之一,位于湖北省黄石市,其前身大冶铁厂是清末由湖广总督张之洞创办的汉冶萍煤铁厂矿有限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悠久的历史,素有中国“钢铁工业的摇篮”之称。
洛阳轻雨环保电子除垢仪在克拉玛依石化安装运行

洛阳轻雨环保电子除垢仪在克拉玛依石化安装运行

克拉玛依地处准噶尔盆地西北缘,总面积7733平方公里,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313千米。1955年,新中国第一个大油田—克拉玛依油田诞生,随着《克拉玛依之歌》在大江南北的传唱,克拉玛依成为家喻户晓的西部戈壁明珠。
变频电子除垢仪在焦作万方铝业成功运行

变频电子除垢仪在焦作万方铝业成功运行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初从洛阳轻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采购安装了一台扫频除垢设备,型号QYCT-19256,安装在系统主管道上,现已投入使用
变频除垢仪在尔康集团柬埔寨项目安装投运

变频除垢仪在尔康集团柬埔寨项目安装投运

尔康柬埔寨项目采用变频除垢仪,为解决生产工艺循环水系统结垢腐蚀问题。柬埔寨电子除垢仪的安装,开启了变频除垢仪的海外市场,为电子除垢设备在换热系统的推广应用树立了新的标杆。
北汽集团中央空调系统变频除垢仪正式投运

北汽集团中央空调系统变频除垢仪正式投运

轻雨变频除垢仪在中央空调系统的应用已经非常的娴熟,15年初北汽集团招标采购物理除垢仪,用在空调循环水系统上,解决结垢腐蚀到来的不便。轻雨变频除垢仪中标,并与6月中旬完成安装投入运行。
电子除垢仪在潞安集团煤制油循环水系统上的应用

电子除垢仪在潞安集团煤制油循环水系统上的应用

山西是水资源稀缺大省,作为用水量较大的企业厂矿,更是非常注意节水减排。山西潞安碳氢能源是潞安集团旗下的一个煤制合成油企业,为了更好的节约用水,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在循环水系统上安装了轻雨环保电子除垢仪,目前已投入运行。
荆州市群力金属电子除垢仪一期设备安装成功

荆州市群力金属电子除垢仪一期设备安装成功

湖北荆州市群力金属铸造有限公司订购轻雨环保电子除垢仪3套,分别安装在连铸结晶器循环水系统(一期)和中频炉冷却水系统(二期),二期设备等现场达到安装条件后开始安装。目前已完成一期除垢设备型号QYCT-192510的现场安装,并已正式投入使用。
电子除垢仪在七星泡农场的安装

电子除垢仪在七星泡农场的安装

黑龙江冬季供暖从每年十月中旬开始到下一年的四月中旬结束,供暖时间长,水温高,用水量大,供暖水在不断的加热使用过程中,会出现结垢腐蚀现象,影响供热效果,并且每个供暖周期结束后都需要清理供暖管道上的水垢,需要承担很大一部分的费用。14年9月底七星泡农场热力公司订购轻雨电子除垢仪一台,安装在管径500mm的供暖管道上,保障供暖系统和换热系统不结垢,不腐蚀。
大唐林州热电厂电子除垢仪安装

大唐林州热电厂电子除垢仪安装

大唐林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河南省林州市北部,14年底经招标订购我公司型号QYCT-19256的电子除垢系统一套,于15年1月17日完成电子除垢仪的安装。
长庆油田苏里格气田电子除垢仪安装运行

长庆油田苏里格气田电子除垢仪安装运行

长庆油田苏里格气田是世界级特大型气田,是中国目前陆上最大的整装气田,探明储量6025亿立方米,是国家“西气东输”工程的重要气源。本次电子除垢仪(QYCT-19252)的安装项目是苏里格第二天然气处理厂,处理厂采用丙烷制冷低温分离工艺,在该工艺过程中需要大量的循环水来满足生产需要的温度。
东胜热电电磁除垢仪使用报告

东胜热电电磁除垢仪使用报告

电子除垢仪在东胜的安装使用第一个采暖周期已经结束,客户反馈回来的使用报告说明;电子除垢仪是目前市场上除垢、防垢、取消加药法的最好选择。
晋煤——天煜新能源

晋煤——天煜新能源

晋城煤业集团是由山西省国资委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国优质无烟煤重要的生产基地、全国最大的煤化工企业集团和全国最大的煤层气抽采利用基地。天煜新能源液化煤层气有限公司,13年12月经过技术上的研究决定安装我公司电子阻垢系统,处理工业循环冷却水,目前已安装验收完成,使用效果非常明显。
河南天瑞焦化

河南天瑞焦化

河南天瑞煤焦化是一家新建的年产百万吨捣固焦的大型焦化厂,位于平顶山汝州市汝南工业区,该厂于2012年11月向我公司订购电子阻垢系统3套(QYCT-192512安装在900mm管径上、QYCT-19259两套安装在600mm管径上),安装于三个不同的循环水系统。
内蒙古东胜热电厂

内蒙古东胜热电厂

内蒙古东胜热电厂于2013年10月份从洛阳轻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采购安装了两台电子除垢设备,现已投入使用。轻雨电子除垢仪使用一个供暖周期后的使用报告,让物理除垢法带给你28℃的冬天。
胜利油田

胜利油田

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是中国石化集团胜利石油管理局、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胜利油田分公司的统称,该集团安装我公司电子阻垢系统60多套,已运行3年多,目前各系统运行状况良好,彻底解决了一直困扰着他们的结垢腐蚀问题,电子阻垢系统免于维护和只消耗少量电费的特点,为公司节省大量人力财力。
山东高密热电厂

山东高密热电厂

电力行业一直是我们最忠诚的合作伙伴,山东高密热电厂是一家投产二三十年的老厂子,由于当地水质硬度较高,厂里的换热器常因结垢严重,而出现停产清洗的现象,这些问题一直影响着企业的生产和发展。自从装了电子阻垢系统后,这些问题都不见了。该企业电子阻垢13年的良好运行见证了电子阻垢系统的发展。
记录总数:48 | 页数: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