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18-131
热门关键词:
电子阻垢系统拥有相关行业认证
轻雨
洛阳轻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轻雨热线:400-8818-131


轻雨客服:0379-60151397


轻雨传真:0379-63919889


客户经理:18837925048


客户经理:18837972478


轻雨技术:18937919511


公司邮箱:lyqingyu@126.com


联系地址:洛阳市西工区中泰商务大厦1505


轻雨环保锦州电子除垢仪安装

轻雨环保锦州电子除垢仪安装

锦州宝钛华神钛业有限公司近日在其电解炉车间进行了一项创新性的设备安装,为解决长期循环使用所带来的水垢问题,安装了轻雨环保的8路电子除垢仪设备。该电子除垢仪引进德国电磁扫频除垢技术,具有高效除垢、长寿命、低能耗、无需人工维护、不需要添加药剂等优点,可以自动调整电磁场频率,实现自动化除垢操作。 据悉,宝钛电解炉车间通过开式循环水系统主要为电解炉降温,凉水水经过电解炉升温之后回到冷却塔冷却,经过泵加压之后回到电解车间。四套电炉通过四台泵单独控制,长期循环以来,凉水在经过高温后在炉壁形成大量水垢,导致换热效率低下,影
淮南煤矿电子除垢仪安装

淮南煤矿电子除垢仪安装

淮南凤台张集煤矿的循环水系统长期采用地下水补水,这导致了冷却器结垢问题严重,换热效率大大降低。结垢的主要原因是循环水中的钙、镁等离子经过加热后会沉积在管壁上形成水垢,长期不处理会造成管道阻塞、换热效率降低、能耗增加等问题。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淮南凤台张集煤矿在冷却塔与冷却器之间的进水管道(凉水DN200)安装了一台轻雨环保电子除垢仪。该设备引进德国电磁扫频除垢技术,能够有效降低循环水中的水垢形成,并且可以去除循环水系统水垢,从而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这台设备在3月26日已经安装完成,并投入使用。  
内蒙古东胜热电厂

内蒙古东胜热电厂

内蒙古东胜热电厂于2013年10月份从洛阳轻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采购安装了两台电子除垢设备,现已投入使用。
胜利油田

胜利油田

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是中国石化集团胜利石油管理局、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胜利油田分公司的统称,该集团安装我公司电子阻垢系统60多套,已运行3年多,目前各系统运行状况良好,彻底解决了一直困扰着他们的结垢腐蚀问题,电子阻垢系统免于维护和只消耗少量电费的特点,为公司节省大量人力财力。
山东高密热电厂

山东高密热电厂

电力行业一直是我们最忠诚的合作伙伴,山东高密热电厂是一家投产二三十年的老厂子,由于当地水质硬度较高,厂里的换热器常因结垢严重,而出现停产清洗的现象,这些问题一直影响着企业的生产和发展。自从装了电子阻垢系统后,这些问题都不见了。该企业电子阻垢13年的良好运行见证了电子阻垢系统的发展。
河南天瑞焦化

河南天瑞焦化

河南天瑞煤焦化是一家新建的年产百万吨捣固焦的大型焦化厂,位于平顶山汝州市汝南工业区,该厂于2012年11月向我公司订购电子阻垢系统3套(管径900mm的1套、600mm的2套),安装于三个不同的循环水系统。
健康环境就选轻雨环保

健康环境就选轻雨环保

为了您的健康和我们的环境,轻雨环保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轻雨环保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循环水、软化水、污水化学药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该公司主要产品有:阻垢剂、缓蚀阻垢剂、杀菌灭藻剂、清洗预膜剂、消泡剂、清洗剂、反渗透阻垢剂、反渗杀菌剂反渗透清洗剂、絮凝剂、脱硫剂、净水剂剂反渗透清洗剂、絮凝剂、脱硫剂、净水剂等。
我与轻雨环保结缘

我与轻雨环保结缘

  轻雨环保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循环水、软化水、污水化学药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我公司在选择轻雨环保公司以后,公司的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我呼吁为了您的健康和我们的环境,请保护您的设备免遭“钙”化侵蚀!请选择轻雨环保。